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投1千赚145元:宝象金融、鑫合汇、温商贷、金融工场、草根投资

 2017-10-13 11: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有理财需求的人来说,借助银行理财、余额宝、P2P理财等方式来优化理财模式增加被动收入,是很常见的事情。经验丰富的投资人往往根据自己的收支状况,采用多样化的组合理财模式,不断调整并优化自己的投资比例。

目前,安全性高、收益可观的平台成为投资人的首选。以拍拍贷、前金融、余额宝为主的P2P理财平台,就很适合当作投资增值的选择。此外,不少P2P平台,为了回馈用户,经常推出加息送红包等活动,有的平台活动期间最高加息4%,综合年化收益达到18%,属于比较可观的收益。

拍拍贷:智能风控系统,年化收益6.8%起

拍拍贷拥有一套完整的智能风控系统,根据全方位的大数据分析和对借款人的信用评级,对平台的理财项目进行风险划分,风险等级分为低、中、高三个等级,年化利率也随着风险等级的增加而上升。从平台的业务模式来看,专注于个人消费的信用借贷,年化收益通常在6.8%至10%之间。以适合于懒人投资的“彩虹计划”为例,1个月项目期限对应年化利率6.9%,还有多种不同期限可供选择。

前金融:小额分散投资的模式,投5万得7525元

总部位于深圳的前金融,在业务模式和风控体系上都符合监管要求,平台有车辆质押借贷和票据质押借贷,安全性较高。从平台背景来看,前金融属于国资理财规范平台,由国企全资控股企业深圳市前海君泽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99%绝对控股,资质良好。从理财项目来看, 1至6个月的项目期限,年化收益在10%至14%之间。

近期,前金融推出“双节回血大加息”活动,全场加息最高达4%,预期综合年化收益可达18%,而且还有可观的投资返现。想参与活动的用户可以进入“前金融”官网,注册领取大额新手红包,体验投资赚取更多收益的乐趣;还可以在官网下载“前金融”手机理财APP,或是关注“前金融”微信订阅号,注册领取掌上理财15元红包奖励,综合收益相当可观,比如投资2000元,可得305元以上收益;投5000可赚775元;投1万得1525元;投2万得3025元;投5万得7525元。

余额宝:活期理财产品,年化利率在4%左右

余额宝无疑是当下比较受欢迎的零钱理财产品之一,从便捷的角度来看,将每月的工资或是生活费存进余额宝,相对比较方便,不仅可以用于日常的消费支出,还可以获取一些利息。余额宝作为蚂蚁金服旗下活期理财产品,灵活存取安全性极高,但相对其它P2P理财平台,余额宝的收益偏低,年化利率在4%左右。想要赚取更多收益的用户不妨选择其它收益更高的平台。

总而言之,投资理财无非就是以生钱为首要目的,护钱为前提保障。综合来看,上述三家平台都是理财的好选择,此外还有宝象金融、鑫合汇、温商贷、金融工场、草根投资等这几家平台实力也不错,值得考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