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花木金融与瑞士InvestGlass强强联合,深耕智能投顾!

 2017-10-13 16: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0月12-13日,从北欧芬兰席卷而来的国际性创投大会Slush在上海杨浦区长阳创谷隆重举办。历经9年发展,Slush国际创投大会已经成为欧洲地区同类型最大、规格最高、享誉国际的创新创业盛典,汇集了来自欧洲和亚洲的众多科技型企业。金融科技(FinTech)作为热门领域备受关注,其中,花木金融携其合作伙伴瑞士智能投顾企业InvestGlass在大会上展示的智能投顾集成化系统,引起了业界关注。

花木金融作为应邀展示品牌之一,带来了其合作伙伴瑞士InvestGlass在金融科技领域深耕多年的“黑科技”— 基于AI驱动的智能投顾系统,通过运用新技术工具,通过金融脱媒,提高客户独立性,帮助投资者自主进行交易策略的认知智能工具。进入2017年人工智能应用元年,智能投顾落地应用便呈爆发之势。花木金融作为智能的财富管理平台,一直以“安全、智能、便捷”的运营理念,配以一站式资产配置创新模式,专注于智能投顾领域及专业性机构,旨为广大中国投资者提供智能金融理财投资服务。而来自瑞士的InvestGlass,是一家为个人和金融机构提供智能投顾解决方案的企业,对于个人而言,该公司提供智能且便捷的投资和客户管理工具,系统基于近3万支基金和900万+财报和新闻为投资顾问及其投资客户形成优化的产品配置建议,旨在帮客户做出更好的投资决策。对于金融机构而言,InvestGlass提供复杂全面且可广泛使用的数字化B2B2C投资解决方案。InvestGlass于2014年创立,团队由多位拥有丰富金融投资、风控管理、技术研发经验的团队组成。现已为欧洲包括瑞士银行在内数十家世界知名金融机构提供了专业服务。InvestGlass曾入选2016年瑞士互联网金融大赛总决赛,并于2017年在640家互联网金融企业中脱引而出,跻身欧洲互联网金融评选前30强。

花木金融正是看重InvestGlass先进的智能投顾技术,与其展开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将自身优质资产与InvestGlass的人工智能技术相结合,运用智能投资策略将花木金融各类型资产进行针对投资者定制化的智能配置,以在满足投资者的投资习惯和偏好的前提下将收益最大化。也由此,投资者可以更直观的了解花木金融投资产品背后的投资策略与逻辑,让投资过程更直观、更透明。花木金融与InvestGlass的强强联手将为广大中国投资者提供更智能、更直观的金融理财投资服务。本次2017Slush上海创投大会为期两天,3000多名来自50个不同国家的参会者汇聚Slush,其中包括300家初创企业团队、150位投资人、80位媒体人以及各大企业代表和职业经理人们,来自欧洲和亚洲的众多科技企业、世界顶级投资者和媒体人们齐聚一堂,感受不同国度、不同文化、不同领域创新创业弄潮儿们的独特风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