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小宝金融、金信网、E都市钱包、理想宝、汇中网金秋加息多

 2017-10-16 09: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理财第一步就是养成良好的储蓄习惯,这不仅是对自己负责,更是对家人负责。在理财初期,理财小白可以选择一个或几个安全系数较高的产品,前期可以不用投入过多的资金,但用于理财的资金最好不要随便动用和消费。等有了一定理财经验之后,可以慢慢提高投资的额度,并持续执行,让财富快速增值。当然,选平台这一步还是很重要的,这里推荐拍拍贷、前金融、鑫合汇等,有的平台加上福利后综合收益高达16%—18%,比如投资2000元,可得305元以上,值得关注。

拍拍贷:互联网信用借贷平台,年化收益6.31%起

拥有5800多万用户的老平台拍拍贷,至今已平稳运营十年时间,近几年平台更是获得了多项荣誉,如被评为互金行业最佳产品创新平台、p2p榜样企业以及互金50强企业等,其专业服务与企业实力都是有目共睹的。在产品方面,有赎回便捷的“月月涨”,期限1个月起,年化收益为6.9%起。有收益较高的“散标投资”,年化收益7%起。还有生息快、灵活高的“拍活宝”,年化收益6.31%。

前金融:国资控股99%,加息幅度高达4%

安全透明的专业理财平台前金融,有着雄厚的资源背景,其控股股东系国企全资控股企业——深圳市前海君泽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拥有前金融99%股份。

平台始终以安全为首要条件,筛选安全系数较高的“票盈贷”和“车盈贷”,值得一提的是“车盈贷”除了押车押证,还开通了车库现场网络直播,投资者可放心理财。在收益上,平台的产品收益较为合理可观,年化高达10%—14%。

近期,前金融平台为新手提供的福利持续加大,加息幅度高达4%,年化可高达16%—18%,现在通过百度搜索“前金融”,登陆官网领取大额红包并提现(请记住,前金融官网左上方有“国资控股99%”字样),成功投资还有大额红包可返现,综合收益相当丰厚,比如投资100元,可得19元以上;投资2000元,可得305元以上;投2万得3025元,多投多赚,是投资的好时机。还可以通过微信端搜索“前金融”关注微信公众号,或者通过各大应用市场下载前金融APP,其中,iOS用户可通过APPstore下载,安卓用户可通过应用宝下载,直接领取15元现金。

鑫合汇:专业网贷平台,年化收益7%起

鑫合汇平台自上线以来坚持合规发展,通过严格的资金管理和完善的安全系统为广大投资用户供应丰富多样、安全性良好的理财产品。平台提供的人气较高的项目当属“鑫安二号”,期限较短,5天期的年化收益为7%,1000元起投。另一款值得推荐的消费信贷产品是“鑫信一号”,主要面向的是收入较为稳定且信用良好的个人,项目期限12个月,年利率为9%。

福利享不停,理财就现在!值得推荐的平台还有很多,比如小宝金融、金信网、E都市钱包、理想宝、汇中网等,安全与收益都不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