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联豪创投、联璧金融、联保投资网、连资贷、粒子财富收益高达18%

 2017-10-17 09: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网贷理财的推进宣传,现已渐渐地深入人们的生活,成为时下十分流行的投资方式之一。很多人疑问,网贷理财为什么如此受欢迎?一是方便快捷,二是风险低,三是收益稳健。凭着这三大特点,网贷理财怎么会不受投资者喜欢呢?在此,小编推荐拍拍贷、前金融、投哪网等,现在投资年化加息4%,收益高达18%。

拍拍贷:老平台,年化收益6.6%起

拍拍贷全称上海拍拍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中国P2P互联网金融平台,已于2015年完成C轮融资。据了解,拍拍贷是做理财和借款的。其中懒人理财,是理财项目里比较热门的。彩虹计划是从周一至周六上午11点发售,多种投资期限,年化收益6.6%起;新手产品发售时间也与彩虹计划一致,年化收益6.5%起,还款方式都是到期一次性还本付息。还有月月涨,每周二、五上午11点发售,年化收益6.7%-9.0%;活拍宝,年化收益6.31%。

前金融:新用户赠4380元红包,综合收益高达16%—18%

前金融是一个国资控股99%的理财平台。平台控股股东是深圳市前海君泽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后者系国企全资控股企业,具有较为雄厚的资源背景。目前平台主要热销产品包括两种,一是以银行承兑汇票质押为主的“盈票贷”,二是实行押车押证模式的“车盈贷”。近期,前金融促销力度颇大,新用户注册后,平台即赠送3万元,可直接用于投资,赚取年化高达12%的收益。同时,新用户还将获赠4380元大额红包(可提现),综合收益高达16%—18%。

现在投资,收益最大。投资者不妨通过百度搜索“前金融”,登陆官网领取大额红包并提现(请记住,前金融官网左上方有“国资控股99%”字样),也可以通过微信端搜索“前金融”微信公众号,关注后直接领取15元现金,或者到前金融官网扫码下载APP,领取15元现金。

投哪网:三重股东背景,年化收益7.2%起

投哪网是由深圳投哪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运营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具有“券商+上市公司+国资”三重股东背景。目前平台具有多种理财项目,有高端理财、新手标、理财专区等。新手标历史年化7.2%以上。理财专区有月安心、季安心、半年安等,还有散标债权、转让专区,年化收益都是7.2%以上。

网贷理财是当前比较靠谱的理财方式之一,我想这也是投资人喜欢的重要原因。据了解,除了上述所谈到的平台外,还有联豪创投、联璧金融、联保投资网、连资贷、粒子财富等也很不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联璧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