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投花生米富、花生金服、华侨宝、互助金服、互助贷加息4%

 2017-10-17 09: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需要支取灵活的理财用户来说,银行的定期产品灵活性低,活期收益又不高,炒股风险太大…该选择什么样的产品比较好呢?既要考虑收益率又要灵活变现的可以选择P2P短期理财,有的平台长短中期都有,还可以进行组合投资。近期,有的平台福利颇大,综合收益高达16%—18%,值得关注。这里推荐理财通、前金融、信和大金融等。

理财通:精选国资理财产品,年化收益4.1703%起

经过多年的稳健发展,腾讯旗下的理财通平台经营得越来越规范化,近几年的业绩更是突出,获得了“金远奖”、“虎啸奖”、“最佳口碑奖”等荣誉。目前,平台总注册人数超过了1亿多,深受广大投资者的喜爱。理财通平台的产品收益在各大理财平台也极具竞争力,提供的有50多款产品,其中稳居前茅的是“货币基金”,年化收益4.1920%起,还有风险中等的新产品——保险产品,多种期限供选择,1个月期的年化收益为4.816%。平台还推荐了一些比较受欢迎的产品,有年化收益为4.2130%的“易方达基金易理财”;年化收益为4.1703%的“平安养老富盈5号”等。

前金融:国资控股99%,新手年化收益高达18%

前金融系国资控股99%平台,实力较为雄厚。该平台主要的产品有票盈贷和车盈贷,都具有较高的安全性,此外平台的整体收益较为可观,年化为10%—14%。除了高收益外,新用户还有更多额外的福利,只要注册就赠体验金3万元,可直接用于投资,感兴趣的投资者可以在百度搜索“前金融”注册投资(请记住,前金融官网左上方有“国资控股99%”字样)。新手首次投资,加息幅度高达4%,年化可达16%—18%。

此外,用户在“前金融”官方微信号注册,或在应用市场下载前金融APP,可再额外领取15元现金。近期平台促销力度相当大,还有大额现金返现,综合收益相当可观。如果新手是首次投资,比如投资100元,可得19元以上;投5000赚775元,多投多赚。

信和大金融:专业互联网资产交易服务平台,年化收益5.3%起

信和大金融以健全的风控体系严格筛选资产端,为投资者提供丰富多样、安全合规的投资项目,帮助投资用户合理规避风险、实现财富增值。目前,平台提供的产品主要有魔投计划、嘉盈计划、散标等;其中,魔投计划有整投整取的月乘计划,投资期限1个月,年化收益为5.3%;整投零取的月取计划,投资期限12个月,年化收益为9.24%;零投整取的月投计划,投资期限1个月,年化收益为5.3%,灵活组合,12期任选。

除了以上的平台,还有收益不错的理财平台,比如花生米富、花生金服、华侨宝、互助金服、互助贷等,值得关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