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A5域名每日快讯: 15万被秒的域名kk123.com搭建门户网站

 2017-10-17 16:18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域名交易:

三字母域名EZY.com在Sedo平台上拍出了59224美元(近39万元人民币)的价格,该域名可延伸出“易转运、易资源、E职业、E找油”等含义。

四数字域名8892.com拍出34.8万元。

英文域名explorations.com拍出2.65万美金,约17.4473万元。该域名翻译有“勘探、探险旅行、搜寻、考察”等意思。

三声母域名wnp.com拍出16.3万元。

英文域名“全球的、整体的”mglobal.com拍出15.6579万元。

三字母域名hzu.com和gqa.com分别拍出1.45万美金(9.54万元)和1.31万美金(8.62万元)。

双拼域名laodu.com以5.655万元的价格结拍,该域名有“老杜、牢度”的意思。

CVCV型双拼域名tumo.com拍出5万元。

域名xadzqcxy.com拍出4.1898万元。含义对应“西安大众汽车学院”。

终端使用:

今年4月,5杂域名kk123.com以15万元一口价被秒走。目前域名搭建的是一个关于果敢的门户网站。

曾以五位数交易的三拼域名“董明珠”dongmingzhu.com,现已被买家广州东明珠软件有限公司启用建站。

据悉,三拼域名zhibobao.com已经被直播宝启用建站了。该域名在今年8月底以小六位数的价格交易。

上个月,韵达快递以五位数的价格秒下域名yunda56.com,如今该域名已被正式启用。原官方域名yundaex.com目前仍可访问。

业内新闻:

据炒米网统计,昨日域名总成交4,345个,总成交额1,925,746元。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