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铺天地完成9000万元A轮融资 三拼域名贴合品牌

 2017-10-18 09:59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快闪场地短租平台“铺天地”宣布,已完成总额为9000万人民币A+轮系列融资,本轮系列融资包含由钟鼎创投领投,宝捷会基金、高和翰同资本跟投的6000万元A轮融资,以及华映资本3000万元A+轮追加投资。

铺天地成立于2015年9月,总部设在上海,是一个专注于构建快闪场地短租及一站式服务平台,为各类品牌商提供购物中心中庭、广场、边厅、连廊等快闪场地短期(按日、周、月)租赁服务,致力推动“pop-up store”、“快闪店”模式在国内的发展,为品牌商提供全新的营销模式。

目前其官网域名为putiandi.com,域名putiandi.com与品牌名称“铺天地”高度契合。据悉,相关域名putiandi.cn已被其保护。

铺天地联合创始人易宗元表示,本次融资资金将用于优化铺天地快闪场地短租平台的整体体验,并进一步推动商业空间和商家大数据库的完善及应用,帮助各类品牌商在新零售时代实现pop-up快闪创新营销。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品牌域名
三拼
品牌
90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