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易点租启用.com域名后获B轮1.2亿元融资

 2017-10-18 14:21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电脑租赁与管理平台易点租近日完成了B轮1.2亿元融资,本轮融资由经纬中国、顺为资本、考拉基金、洪泰基金联合领投。目前易点租启用组合域名edianzu.com。

易点租上线于2015年3月份,是全国最大的办公电脑免押金租赁电商平台,隶属于北京易点淘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为企业提供快捷租赁、优质维护、高性价比产品的办公电脑免押金租赁服务,旨在帮助企业提高资产灵活性、释放更多现金流,享受IT设备管家式服务,降低财务管理成本,真正实现企业的轻资产服务,帮助企业专注提升核心竞争力。

易点租的官网启用“E+双拼”的组合域名edianzu.com,字母E有“易”的意思,dianzu正是“点租”的全拼,极具创意,在记忆和输入上没有难度外,与品牌名称也是高度契合。

域名edianzu.com的whois信息显示,易点租应该是在今年才收购并启用这枚域名。此前易点租的官网域名是edianzu.cn,随后收购.com域名完成品牌升级。

目前易点租的业务已覆盖全国1200多个城市,累计租赁设备20万余台,设备续租率达到90%以上。此轮融资后,易点租将在更多城市设立自营网点,并建立自有库房,在扩量基础上发展更多的关联方向,为企业提供一整套 IT 解决方案。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