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博安杰即将上线银行存管 技术对接接近完成

 2017-10-18 16: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7年,网贷行业步入后监管时代,为了响应国家监管政策要求、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博安杰与攀枝花市商业银行签约,实现客户资金和网贷机构自身资金分账管理。银行资金存管关乎用户的资金安全,是互联网金融企业合规运营的标志之一,也是未来行业发展的大趋势。存管协议的签订,在紧随国家政策,不断落实各项合规工作的征程中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

作为P2P平台的后起之秀,博安杰凭借良好的风控体系和运营管理,获得行业内外一致好评,实现了一系列复杂的与银行级别系统对接工作。因银行对于合作的P2P平台门槛很高,将很多实力薄弱的平台阻隔在外,只有2%的平台完成了银行存管系统上线。并且受限于技术能力,很多平台的存管系统对接周期往往长达半年甚至更久。也因此,是否能够高效地接入银行存管系统,成为业内判断一家公司技术实力的标准之一。而目前博安杰已完成85%的技术对接工作,存管系统预计将于近期正式上线。

银行存管业务上线后,博安杰在安全性及合规性两方面都得到了更进一步的完善,率先符合了国家监管部门对于网贷行业的资金存管要求。每一位在博安杰开设银行存管账户的用户,都会由银行提供一个独立的资金账户,只有本人通过密码确认,才能调配账户内的存管资金,从而更有效地保障用户的资金安全。

博安杰CEO贺总表示,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一份子,我们始终将安全、稳定、高效作为企业发展的基础,致力为用户带去更好的体验。之后,博安杰将会为广大投资者带来更合规、更安全、更便捷的互联网理财体验。

未来,博安杰还将在信息披露、风险控制、网络信息安全等问题上再上一个台阶,力求为出借人提供更为安全、可靠的服务体验。不断巩固生态壁垒,持续为互联网金融规范发展贡献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