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如何申请.VIP保留域名?

 2017-10-18 17:04  来源: 西部数码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VIP顾名思义,代表贵宾、大人物,象征着尊贵、高品质和与众不同,域名后缀中的vip,其含义和适用范围不言而喻。

从品相上来说,.vip后缀只有三位,长度短,符合国人喜欢短后缀的偏好。从含义上来说,vip代表高端、奢华和优质,该缩写不仅被各行各业的企业、网站广泛使用,并且也是全球通用称谓,尽人皆知。

VIP保留域名,是由.VIP注册局明智墨思保留的一些.VIP精品域名,多为极短字符域名、特殊含义的双拼域名、英文常规词域名等,并不定期对外开放注册。

为什么选择.VIP保留域名

1、保留域名多为精品,兼具字符简短与上佳品相,有了.VIP后缀,更是锦上添花!

2、尊贵域名,奢华之选,vip普遍存在于各行各业,后期终端适用广泛。

3、VIP是用户自然搜索频次最高的词汇之一,选择.vip域名,入口制胜,流量自增。

判断一个域名的品相,可从长短、含义、对应商业价值、具体使用范围等方面来看:

一般来说,域名的长度越短越好,因为越短就意味着越容易被记住。此次开放的.VIP保留域名,以2字符极品短域名居多,具有简单好记、过目不忘等优势。

另外,域名必须要有意义,允许终端或用户根据自身需求进行解读,一个域名可以解读的方向越多,其潜在商业空间和价值通常也越大。如单拼域名lang.vip,既可作浪潮、冲浪,也可作明朗、琳琅,分别对应文艺、运动、星座、古玩等领域,潜在终端众多,商业价值巨大。

.VIP保留域名的申请

目前西部数码已经提供.VIP保留域名的注册服务,进入西部数码官方网站,您可以直接通过常规的域名注册通道,查询某个域名是否已经被抢注,并直接进行注册。

或者直接进入.VIP精品保留域名专区,地址为,近千条极品.VIP保留域名任君挑选。选择.VIP,尽享奢华尊贵!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怎么申请域名

相关文章

  • 申请多域名SSL证书多少钱

    SSL数字证书根据域名申请数量分为单域名、多域名和通配符SSL证书三种,如果你有多个不同的域名网站,那么申请多域名SSL证书无疑是一个划算的选择。当然,划算归划算,那申请多域名SSL证书多少钱呢?

  • 如何申请和解析tk域名简单教程

    雅虎域名的涨价,一些草根站长开始寻找新的可用域名资源,这样tk就成了草根的新宠。tk域名的特点:tk域名是免费的。tk域名不会影响速度,只要解析正常,只有空间和主机才会影响速度。tk域名可以备案。tk域名的注册:首先,进入

    标签:
    怎么申请域名
  • 申请免费TK域名及解析教程

    贝贝博客今天推荐给各位博友一个申请免费.tk域名的网站,http://www.dot.tk,对于那些安心做站的朋友还是可以使用,毕竟它的要求太低了!在90天内只要求有25个独立用户访问你的域名,那么这个免费域名永远是你的!

    标签:
    怎么申请域名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