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持有两年 域名VCB.com被米友高价交易!

 2017-10-19 09:32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有消息称,域名VCB.com被一位名为“打的去巴黎”的米友出售,该域名在其手里持有两年,他本人表示“非常不舍”。

据米友称,当时只是在杜均朋友圈跟了“vcb.com 50 BTC”,没想到杜总就火速撮合了这笔交易。虽然说是用50BTC交易,但最终还是以现金形式交易。

域名vcb.com注册于1998年,字母v有“微”的意思,cb可理解成“唱吧、传播、吃播、财报”等意思,适合搭建成娱乐、传媒、直播、财经资讯等平台,字母vcb还是Venture Captital Bak (风险投资银行)的缩写。据悉,该域名在2015年12月被米友通过DN以终端价收购。

米友“打的去巴黎”曾在2016年2月接受到来自海外投资人10万美金(约66万元)的报价,不过米友并没打算将其出售。于是买家又提出加价到12万美金,依然没有打动米友。

如今域名vcb.com终于易主,米友也直呼“卖出了当年mao.com的感觉”。虽然具体交易并未透露,想必也是获得了不菲的回报。

“打的去巴黎”是一位非常低调的投资人,除了此次售出的vcb.com外,曾持有过不少精品好米,例如883.com、 141.com、0900.com、1953.com、4040.com等,极品单拼“猫”mao.com以及“谬”miu.com也曾被他交易。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米友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