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泰国通》杂志五位数收购三拼域名

 2017-10-19 11:46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泰国通》杂志以五位数的价格收购了一枚三拼域名taiguotong.com。

域名taiguotong.com是《泰国通》杂志找米友NameBless收购,起初要价35000元,经过三个月的谈判,最终以18420元的价格成交。

《泰国通》是一本专为中国读者设计的新风格时尚旅行类消费杂志。目标读者为对泰国人文景观与本土文化感兴趣、尤其是前来泰国观光旅游、开展事业、寻找商机的各界人士。目前该公司启用品牌域名taiguotong.cn,此次收购.com域名,想必是为了品牌升级做准备。

域名taiguotong.com/.cn与《杂志通》杂志品牌相匹配,方便国内用户搜索和记忆,在品牌推广和宣传上也能起到不小的作用。

拼音域名比较特殊,没有明确的行情指标,往往靠含义定价,像三拼域名一般会以五位数、六位数的价格交易。相较于单拼、双拼域名来说,三拼域名价格更为亲民,如今三个字的品牌非常多,三拼域名日后的发展也令众多人看好!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