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我的UC自媒体是怎样运营阅读量过千万的?

 2017-10-19 16: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媒体运营|UC自媒体推广|自媒体经验

大家好,我是AR追风,这个是我的网站!很高兴现在开始在我刚创建的论坛-枯木论坛里面分享干货,这次是第一分享,所以暂时没有设置阅读权限;希望大家在阅读完以后,尽快在论坛注册一下,多点在论坛活跃,以便获取更高的权限,因为以后不同的干货会分不同的论坛等级来获取,论坛暂时不会有付费阅读,这个放心!因为我做这个论坛本身就没有带着盈利的性质!

好了,废话就说这么点吧,下面来看看我这个截图(也就是我昨天发在)先。

看到了吧?如假包换,那么我是如何运营过千万的呢?还有怎样才能获得好的收益呢?下面我就来分享一下我的经验,套路不是万能的,希望能对你有启发,但不要照搬!

首先定位你的自媒体帐号是哪个领域的!

个人建议是你喜欢的领域,不管是体育、娱乐还是社会领域还是百家号、网易号、大鱼号,我建议你玩自媒体的时候玩你擅长感兴趣的领域,这样才有机会爆文。

目前AR追风主要精力集中在三个领域(体育-个人喜好,互联网科技-公司需要,美食-主要帮太太运营), 今天就以体育在大鱼号运营为例分享吧!

然后大鱼号的权重要注意!什么?大鱼号还有权重?

是的,大鱼号的确是有权重;这个我之前就说过一边,详情的话可以爬墙看我的朋友圈。

那么大鱼号的权重是怎么回事呢?下面说说我的理解吧。

相信会做网络推广或者SEO的人都知道,我们网站会有权重,搜索引擎会根据权重来收录和排名你们的网站。举个例子同样一篇文章《我的UC自媒体是怎样运营阅读量过千万的?》,我发布在枯木论坛和发布在新浪网,如果我搜“UC自媒体运营”这个关键词,你们说谁会排在首页?是的,就是新浪网的排名肯定比我的枯木论坛好。

这不怕大家笑话,枯木论坛刚上线,权重没有,域名一个月都不到,怎么跟新浪网比?

站在自媒体的角度,你的帐号权重和平台关系就相当于我的论坛权重和搜索的关系。

在搜索引擎权重越高,收录和排名才会越高;换在自媒体平台就是权重越高,推荐就越高,那就阅读越多,收益才能越多!

那么问题来了,怎样才能增加我的帐号在自媒体平台的权重呢?个人经验

1.坚持发一个领域的内容(不要今天看发体育容易爆文就发体育,明天看到发历史容易爆文就发历史),这个就是自媒体平台经常说的,垂直!这样很难获得良好的权重

2.坚持发同一种类的内容!这个我稍微解析一下,如果你是图文作者,我建议你一直发图文;如果你是图集作者,我就建议你一直发图集;如果你是视频作者,最好就坚持发视频

以上两个方法是我们平常保持权重的方法,下面说说如何增加权重

首先还是说说搜索引擎的权重问题。现在网站的权重是根据关键词的指数来获得排名,继而获得高权重;当然有的人说我刷权重不就可以了?

仔细想想,你能刷的话,那么新浪网易腾讯那些高权重的网站不就是被你顶下去了? 所以我一直都建议大家不管是自媒体还是自己的工作,都不要投机取巧,脚踏实地的去干,才是王道!

那么我们的自媒体帐号怎样才能获得好的权重的?我个人的看法是这样的:紧跟热点!

通过对热点的跟踪和码字,来让你的帐号平台获得良好的推荐,进而反辅助你的帐号权重增长

那么热点哪里来呢?

1.百度风云榜

2.UC平台自带的创作指引(系统维护,截图不是很好),十分推荐这个,因为毕竟是系统的东西;就跟我们做推广一样,针对百度的话,我肯定在百度问答、百度百科、百度文库、百度经验多做,而不会跑去做360问答让百度收录

3.个人的灵感,这个看个人天赋和敏感度,没有什么好说的了

4.网站更新和抓取是有频率的,自媒体平台也不例外,所以我建议大家固定自己自媒体平台的更新时间,个人建议在早上六点十五分、中午一点三十分和傍晚五点这三个时间段更,效果或许会好一点。

5.还有一个就是平常平台邀请我们参加的什么调查问卷类似的活动,我们要积极用心参加,争取要平台关注到我们

6.最后一个还是要回归到内容里面来,我还是坚持我的看法:原创≠精品,原创≠系统推荐,原创≠阅读量和收益就高。好的内容的评判标准:不是原不原创,而是符不符合平台的用户需求!不管是搜索引擎还是自媒体平台,你提供的内容对它们平台的用户有帮助,能让他们用户留下来,那么你的内容才是精品才是有价值的东西!所以,在这里奉劝一句那些天天说自己原创的没有什么收益的人,你首先要明白您自己能提供什么有价值的内容给平台先!

好了,以上就是我AR追风个人在UC自媒体方面运营的经验,有人会问我一千万的阅读,总共收益肯定有10W了吧。其实说实话,没有!因为我是比较早玩自媒体的那批人,大鱼号我刚入住的时候,还没有收益的(收益好像是去年十二月才开的吧?),所以肯定没有那么高。我的自媒体也就当兼职玩玩,我还有正职要做。毕竟平常还要在公司负责运营推广的工作,全职的内容创业,对于我来说不靠谱,也没有必要!

第一次在枯木论坛分享,希望我的经验对大家有帮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