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花木金融银行存管对接进入倒计时

 2017-10-19 16: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距离2016年8月24日银监会等四部联合发布《暂行办法》,至今已经过去一年多,网贷行业的合规还在进行当中,银行存管已然是关系到网贷平台生死存亡的硬性指标。虽然银监会又将互金整改延期至2018年6月底,但今年6月份上海公布的《上海市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管理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要求银行存管属地化,紧接着,北京、广州、深圳等也出现这一趋势,又为互联网金融平台落实这一合规事项增添了难度。但银行存管作为平台合规的一个基本点,想要长久发展,平台无法回避,否则面临的就是被淘汰。

为了顺应监管要求和市场规律,也为了给用户提供良好的操作和服务体验,2017年7月15日,花木金融已正式与上海银行签署银行存管服务协议,并于09月20日交付上海银行测试,预计于十月底正式上线。

上海银行成立于1995年,是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国内知名的股份制城市商业银行。2017年在英国《银行家》“全球前1000家银行”排名中,按一级资本和总资产计算,上海银行分别位列全球银行业第85位和89位。经过20多年的发展,上海银行拥有完善的金融技术系统,具备良好的客户运营和服务能力。

经过综合研判分析,花木金融决策层认为,上海银行在专营服务领域精耕细作,针对中小微投资人,从政策制定、业务推动、授信审批等多方面采取措施简化程序,优化效率,在中小微投资人的金融服务和支持方面操作水平过硬,案例处理经验成熟,并长期保持包括规模、利润等成长性指标和风险控制指标的同业领先水平。

而上海银行方面,将花木金融选作互联网金融资金存管合作单位,也是出于对花木金融资质认可的考虑。上海银行在对平台进行实地资质考察后,对花木金融的债权产品布局、业务运作模式、风险控制手段、资产安全性等诸多方面表示认可。而平台之前零坏账、零逾期的良好表现,也是上海银行的重要衡量指标。

未来,花木金融将抓住市场需求升级带来的新机遇,凭借稳健的资产管理服务和风险控制经验,持续秉持“安全、智能、便捷”的运营理念,配以一站式资产配置创新模式,运用全球先进的智能投顾后台管理系统,致力成为每一位投资者智能的财富管家,用心呵护每一位投资者的资金安全,为广大中国投资者提供更智能的金融理财投资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