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香港新天域互联助企业零成本创业

 2017-10-19 16: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没有充足的资金这是每一个企业创业初期遇到的瓶颈,但这并不能够成为创业初期路上过不去的坎。香港新天域互联考虑到企业初期建设不易,特推出免费试用三天,后期不收服务器押金的活动,帮助企业零门槛使用服务器,轻松实现0成本创业。

3天免费试用

企业用户可以通过三天免费试用的过程中了解到服务器性能是否适合企业整体的发展情况,并且能够对我们的硬件设备和服务有一个充分清楚地认识。

0押金

企业用户无需自行购买服务器,无需任何押金,只需支付租金,新天域互联会根据企业用户业务的发展需求,为企业用户配置最佳硬件设备,提高服务器性能,帮助企业实现业务快速发展。

坐落在香港的新天域互联是一家有十几年IDC从业经验的公司,管理4个Tier3+ 规格高端,每个数据中心都配备有完整的一套设备、技术和程序,来实时监控、记录设备的访问情况。整个数据中心拥有全冗余电力系统,高效的冗余冷却系统,FM200无水灭火系统,闭路电视监控附数码录像的监控系统、保安人员实施出入管制的楼宇保安系统,生物识别门禁系统,更有专业技术人员7x24x365不间断的提供全方位技术服务支持,确保在任何情况下数据中心乃至服务器都能正常运行。

不仅如此,新天域互联还与十大供应商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包括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日本NTT、TELIA、GTT、PCCW Global、澳大利亚Telstra Global、TeliaSonera、HKIX、韩国KT,接入口总量带宽高达100G+,是全港少有的十线高品质国内带宽的BGP智能机房。其中每个供应商均是连接一级交换点,网络从核心路由器到接入交换器和分配路由交换器都是全冗余,10条10Gbps高速冗余带宽建设整个网络,有效防止单点故障、减少网络延迟现象的发生,让企业用户能够得到最佳的网络体验。

新天域互联为企业提供0成本创业条件,无须购买服务器,场地、资源、管理这些新天域都已经帮您安排就绪,万事俱备,只欠您的加入。您只需支付租金就可轻轻松松实现0成本创业。您还在等什么?香港新天域互联欢迎您的加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零成本创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