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易到高额奖励政策的背后:不差钱了?

 2017-10-19 16: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易到在上海开始奖励车主了, 据说车主每天最高可获得120元的奖励金。这个奖励额度是前所未有的,易到突然推出高额奖励政策,是在释放一个什么信号?不差钱了?

如果是不差钱了,那么钱从哪里来?是韬蕴资本又注入资金了,还是引进了新的投资方?无论何种情况,易到这一政策都对外释放了一个积极信号,有网友评论称,易到这次表现的很真诚!

易到这次的奖励金政策首先在上海实施,并将在全国各业务城市逐步推开,若在全国铺开,必定不会是一个小数目,想必易到将要在全国掀起一波高额奖励车主浪潮。

今年6月底,韬蕴资本控股易到,随即为易到解决了车主提现问题,现在又开始高额奖励车主。易到此举无可厚非,毕竟车主是网约车行业最为重要的参与者,提高车主的积极性和收入水平,是网约车平台的竞争发力点。

易到此次奖励力度可见一斑,因为行业巨头滴滴出行的车主,每天人均收入是170元,而易到光额外奖励就已经120元了,可见车主在易到能获得更高的收入。易到这一奖励政策,足以说明易到对车主的重视程度。

随着网约车进入下半场,行业转为服务导向型,这正是易到的传统优势,因为易到就是凭借高品质服务在行业站稳的脚跟。高品质服务离不开车主,这是为什么易到这么重视车主的原因。易到也曾多次在官方公告中提及车主,称车主是其“生存之本”。

经过几年发展,各家网约车平台营业模式也已相对固定,用户打车费用和车主接单收入越来越趋向稳定。在网约车行业合规化运营的下半场竞争中,如何提高车主积极性至关重要。

除了金钱上的激励,车主的使用体验也非常重要。易到是网约车平台中唯一一个施行“双选”机制的平台,今年7月底,易到全平台车型都实现了“双选”机制,这在一定程度上能提升司乘两端的出行体验,也有利于打造和谐的司乘关系。

易到经历了大起大落后,很多车主依旧不离不弃,说明车主对易到还很有信心。易到推出高额奖励政策,一方面可见易到对司机的重视程度,另一方面也说明,易到在韬蕴的支持下资金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

既然有钱了,那么在高额奖励车主之后,易到说不定还会搞出什么大事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