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趣店IPO市值超百亿美元 未来无需使用智能手机即可交流

 2017-10-19 17:1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趣店IPO市值超百亿美元 创始人罗敏身家超20亿美元

中国金融科技企业趣店今日正式在美上市,开盘价34.35美元,较24美元的发行价上涨43%。

趣店在此次IPO(首次公开募股)中发行了3750万股股票,融资约9亿美元,并因此成为今年以来在美国股市上市融资规模最大的中国企业。按开盘价计算,趣店市值高达113亿美元。

2、 10纳米麒麟970加身 华为Mate 10跑分超17万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搭载麒麟970的华为Mate10在安兔兔平台的跑分测试成绩,综合性能得分高达172305,在现阶段安卓阵营的旗舰机中名列前茅。

麒麟970移动计算平台采用台积电10纳米制程工艺打造,拥有八颗核心,由四颗A73架构的性能大核与四颗A53架构的低功耗小核构成,最大程度地实现了性能与功耗的双优。

3、马云的无人加油站即将开业!但刘强东的反扑更狠

马云在杭州建立的第一座“智能加油站”将在本月开业了!开车进入加油站、加完油、付款、离开,全程没有一个服务员和收银员,完全是智能操作!

刘强东的反扑更狠、更快!10月16日,京东率先和中石化达成战略合作,京东的智能专柜将入驻中国石化旗下的加油站和便利店。

4、共享单车小蓝单车押金陆续到账 CEO李刚:未来十天全部解决

今年3月22日,小蓝单车于推出了半年特权卡,费用为199元,只要在有效期内6天有骑行记录且未退押金,180天后即可全额返现。

今早有不少网友已于今天凌晨拿到了小蓝单车的押金退款,网易科技就此向小蓝单车创始人、CEO李刚求证,对方回应称,将在接下来的十天全部解决。

5、比特币不到一日狂泻500美元 半日收复多数跌幅

继本周二跌近3%后,比特币周三继续下跌。比特币交易平台Bitstamp数据显示,北京时间本周三凌晨,比特币交易价还处于5600美元上方,当天晚10点过后一度逼近5100美元,日内跌幅超过8%,创本月最大单日跌幅。

6、5G时代的较量 高通华为竞逐"千兆级"网络主导者

在中国香港举行的高通4G/5G峰会上,高通发布了多项在千兆网络下的技术进展,比如最新5G原型测试手机就是运行在千兆网络上的,又比如高通正在联合运营商伙伴开发推动更多的新空口毫米波技术试验。

中国5G第三阶段测试将于2017年底启动,2018年相关运营商将进行预商用。

7、苹果缩减一半iPhone 8订单量:全力生产iPhone X

台湾产业链给出的最新消息称,苹果已经主动减少iPhone 8的订单,而代工厂和硕与纬创接单量正在缓慢降低,据说接下来的11月、12月iPhone 8系列的供货量,将从高峰的1100-1200万部降低至500-600万部。

8、趣店如何走到今天?天使投资人最初并不打算投罗敏

创业没有真正的一夜暴富,更不存在所谓的投机取巧。趣店是如何一步步取得今天的成绩的?它的第一位伯乐——蓝驰创投朱天宇,认识罗敏八年、并肩战斗三年半,作为和罗敏一起经历诸多决定性瞬间的最早期投资者,他可能是最有资格回答这个问题的人之一。

9、科大讯飞刘庆峰:AI翻译仅六级水平 做同传远着呢

只要你开口,它就能将你的声音转化成文字;只要你会说一口“二级乙等”的普通话,它的转写准确率就可以达到90%以上。它有一个小目标,让人工智能今年在全球首次通过国家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成为“全科医生”;它有一个大目标,在2029年的“而立之年”,成为全球人工智能产业领导者。

10、Alexa首席科学家:亚马逊可让世人无需使用智能手机交流

据科技媒体CNBC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9日报道,亚马逊Alexa副总裁兼首席科学家表示,亚马逊Echo的全新呼叫功能即将上线,这意味着智能手机已逐渐落伍。亚马逊Alexa与谷歌、苹果数字助理并肩努力,十分荣幸。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趣店上市
智能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