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活动加息6% 倍赢金融、倍倍利、币丰所、北方金融网、北方贷

 2017-10-19 17: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多地监管层发起了新一轮的P2P网贷平台调研行动,或可能出台新的政策。随着监管制度的完善,网贷平台合规化加速发展,一些不合规的平台必然会退出,而坚守合法规范经营的平台将稳健发展。用户在投资的时候也应该选择背景雄厚、产品较为安全的规范平台,比如票据宝、前金融、中融宝等,实力与口碑都不错,有的平台近期活动力度颇大,首投加息高达6%,综合收益16%以上,是投资的好时机,投资者不妨多关注一下。

票据宝:专注于银行承兑汇票的平台

票据宝自成立以来已有三年时间,平台专注于票据产品。在这期间票据宝积极创新,稳健发展,获得了互金产品及服务创新奖、最具竞争力品牌、诚信平台等荣誉,得到了业内人士以及广大投资用户的高度认可。

在产品方面,票据宝有活期产品天天宝,年化收益为5%,而天天宝+有15天的锁定期,期满可灵活使用,年化收益为5.2%;定期产品票票宝,有短标、中标、长标,其中短标期限49天,年化收益为6%。

前金融:国资控股99%,首投1万赚1425元

由深圳市前海君泽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99%控股的前金融,前者系国企全资控股企业,始终坚持公开透明原则,提供安全系数较高且收益较为可观的产品“车盈贷”和“票盈贷”,整体收益范围在10%~14%之间。

近期,新手投资收益更佳,前金融推出了较大的福利活动,新手首投加息幅度高达6%,综合年化收益高达16%以上,还有大额现金返现,现在通过百度搜索“前金融”(注:前金融官网左上方有“国资控股99%”字样),登陆就可领取大额红包并提现;首投100元,可得20元以上;投2万得2825元;多投多得。

用户在各大应用市场下载前金融APP,其中,iOS用户可通过APPstore下载,安卓用户可通过应用宝下载,成功注册可直接领取15元现金。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在微信端搜索“前金融”微信订阅号并关注,注册也有15元现金。

中融宝:产品多元化,年化收益7%起

2014年成立的中融宝,由经验丰富的精英团队倾力打造,致力成为互金行业的引领者。稳健发展的中融宝在今年更是获得了不少成就,不仅在网贷平台中荣升至53名,还被评为AAA级信用企业。

目前,平台的项目主要有车联e贷、绿色三农、小微链以及社区金服等;在官网首页,平台推荐的标是小微链项目,主要为短期标,期限6个月,年化收益为8.4%;而车联e贷,期限12个月,年化收益为7%。

优秀的平台还有很多,比如倍赢金融、倍倍利、币丰所、北方金融网、北方贷等就很不错,不仅口碑好收益也可观,投资者可以多关注一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