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翼汇财:“剩者为王”的时代,资金安全是生存根本

 2017-10-19 17: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刚刚发布的《2017年上半年全国P2P网贷行业报告》中我们发现,截至今年6月底,全国P2P贷款余额1.45万亿元,同比上涨71.92%。与资金大幅上涨不同,网贷机构数则下降为2359家,同比下降11.12%。

早在2016年,就有行业专家预测,未来全国的P2P平台数量可能不到200家,或者更少。在监管趋紧的环境下,良性退出的平台数量占比在明显上升,行业正从野蛮生长过渡至理性发展阶段。网贷行业已经进入“剩者为王”的时代。

边界重塑,融合发展

因为网贷行业对传统银行业务产生了一定的竞争,在发展初期双方存在一些抵制的情绪。如今,网贷行业与银行的关系却呈现出越来越紧密的态势。

银监会于近日发布的《中国银行业信息科技“十三五”发展规划监管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下称《意见》)也明确表示,银行在保障安全和合规的基础上逐步开放网贷行业服务接口。

2017年2月,翼汇财与新网银行就资金存管业务正式达成协议,紧跟政策导向、积极拥抱监管,在规范、透明、合规、稳健运营的道路上更进一步。

“网贷行业与传统银行的边界会越来越模糊。”翼汇财负责人表示,依托银行业长期积累的风控、管理、数据和技术优势,加强跨界合作,促进金融互联网与网贷行业相互融合,互利共赢,是企业下一时期的发展重点。

科技为驱动,风控为核心

随着网贷行业的发展,金融科技的概念也开始走俏。

据翼汇财平台技术人员介绍,翼汇财携手全球领先的云计算技术和服务提供商——阿里金融云,用其独有的云盾及云监控服务,预防各种黑客攻击,7*24小时备份数据,确保交易数据的安全性。

翼汇财负责人认为,科技金融不仅能够提升效率,丰富网贷行业回报方式,更重要的是能够提升项目的风控水平。智能科技与网贷行业结合产生的智能项目匹配,分散投资点对点匹配可以实现风险共担;云计算与网贷行业融合产生的智能风控,全天候保障数据安全。这些新技术与网贷行业深度融合,完善了网贷行业的运作逻辑,让网贷行业在新的技术条件下获得更大发展。

截至目前,翼汇财平台100%如约兑付的成绩,规范、严格、稳健的作风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

未来,翼汇财将通过加强大数据风控,努力提升科技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金融信息服务,打造高科技网贷行业信息服务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