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ofo小黄车“超级星期五”最多领555元红包 花式福利助力绿色出行

 2017-10-20 10: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上班族而言,每周的星期五最难熬,“度秒如年”地盼着放假。感觉自己是一匹马,栅栏已经打开了,可缰绳还套在脖子上。好不容易熬到下班,又要挤地铁、追公交,而星期五又是堵车高发日,原本计划在双休日“浪浪浪”的高昂情绪怕是要消耗殆尽了。何以解忧,唯有ofo小黄车!星期五“骑时可以更轻松”,更有花式福利助力绿色出行。

10月19日,共享单车原创者和领骑者ofo小黄车宣布将在每周五推出“超级星期五”的惊喜活动。作为首个“超级星期五”,ofo小黄车将在10月20日向全国用户推出骑车抽惊喜红包活动,最高可得555元的超级现金红包,超级红包最多将发放5555个。

值得一提的是,ofo除在10月20日首个“超级星期五”骑行的前3单可抽取红包之外,还添加了“不限次的骑必中红包”和“555元超级现金红包”的特定时段:10月20日的11:00-14:00和16:-21:00,在这两个时段内的全国所有用户,只要骑小黄车就必中红包,得到红包的概率为100%,且骑行领取红包的次数不设上限,获得555元超级现金红包的概率更大。

还没有下载ofo小黄车APP的朋友们,是不是感觉错过了几个亿?别担心,“超级星期五”活动还支持ofo微信小程序,真正实现了多端口、全覆盖发放福利,5555个价值555元的超级现金红包等你来拆!

“超级星期五”活动并不是ofo小黄车第一次为用户谋福利,其开创的日常免费骑、全国红包车、1元月卡、节日集卡等全民式福利活动早已深入人心。除此之外,ofo于国庆节前夕在武汉、石家庄、福州、长沙、银川、南宁、中山、佛山、乐山、宁波、芜湖等11座城市开启信用授权免押骑行服务,其免押骑行的版图已扩大至25城,共享单车信用授权时代指日可待。ofo小黄车花式送福利,是不断深耕用户精细化运营的体现,刺激用户形成更为固态化的使用习惯,助其持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截至目前,ofo已在全球连接了超过1000万辆共享单车,日订单超2500万,为全球16个国家超180座城市的2亿用户提供了超40亿次高效便捷、绿色低碳的出行服务,ofo也成为全球最大、估值最高的共享单车平台。未来,ofo小黄车将推出更多类型的福利活动,借助其行业第一品牌的影响力让更多人接受和养成绿色健康的新出现理念。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