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ofo超级星期五惊喜来袭 555现金红包快到碗里来

 2017-10-20 15: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小黄车ofo宣布将开启每周五的“超级星期五”红包活动,以轻便出行的核心理念,助力城市的绿色环保生态出行,从而有效缓解城市的交通压力。在10月20日首个“超级星期五”当日,ofo将推出骑行抽红包的惊喜活动。凡在超级星期五当日骑行的用户,均有机会获得最高达555元的现金红包,红包数量更是高达5555个!

据了解,普通用户每人每天在骑行的前三单可任意领取红包,为加大对广大用户的回馈力度,ofo特设了“不限次的骑必中红包”和“555元超级现金”时段。10月20日的11:00-14:00和16:00-21:00,用户只要在这两个时段骑行ofo,就可以获得100%中奖的现金红包,且骑行的次数不受限制。而且,在这两个时间段骑行的用户,获得555元现金红包的概率将会更大。用户获得红包后,登陆App“我的钱包”-“红包收入”中即可查收,而用户也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参与该活动。

分析人士认为,ofo自创立以来,就一直以轻便好骑的核心理念受到行业和用户的欢迎。此前开展的免费骑、红包车、骑行月卡等一系列红包活动,更是加速了绿色环保出行理念的推广,稳固其行业第一的领先地位。而“超级星期五”的红包回馈活动,将进一步提升ofo的行业地位和用户口碑,为其日后收集更多用户大数据,推进精细化的用户运营提供了有力保障。

目前,ofo已经在全球连接了超过1000万辆共享单车,日订单量超过2500万,为全球16个国家超180座城市的2亿用户提供了超40亿次高效便捷、绿色低碳的出行服务,ofo也成为全球最大、估值最高的共享单车平台。未来,ofo将继续推进共享单车的海内外大规模推广,以“新四大发明”的良好口碑和形象,助力国家形象,代表“中国智造”出海成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