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ofo新福利每周五都开启 免费骑行领最高555元大红包

 2017-10-20 15: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双十一临近,各种红包让我们抢的不亦乐乎。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ofo小黄车也为全国用户准备了“不限次的骑必中红包”和“555元超级现金红包”,与其他限时抢红包不同的是,小黄车的红包是每周五都可以领取,以助推城市大众绿色出行的新风潮、疏解城市部分短途出行压力。

消息称,自本周五(10月20日)起,ofo将向全国用户推出骑车抽惊喜红包活动,在10月20日的11:00-14:00和16:-21:00这两个时段内的全国所有用户,最高可得555元的超级现金红包(最多发放5555个)还可不限次数的领取100%中奖的“骑必中红包”,福利多多,也刷新用户抢红包的新体验。

堵车经常有,周五最严重,对很多朋友来说,对每个周五的交通大拥堵绝对深恶痛绝,结束了一周的辛苦工作之后,很多朋友或选择去聚会去K歌,或选择外出游玩来放松自己,不过无论去哪儿,面对堵车长龙往往无可奈何,这时候,选择骑行小黄车+地铁出行,绝对是最佳出行方案。而这或许也是ofo选择在周五发起“超级星期五”活动的一大原因,在最为拥堵的周五号召大家骑行小黄车出行,让你即便面对滚滚车流也能轻松应对,心情也随之舒畅了很多。每周五固态化的“超级星期五”惊喜活动,也是ofo进一步深耕用户精细化运营的体现,可进一步培养用户习惯,提升品牌认知度。

“超级星期五”活动也给用户带来了绿色出行新体验,以前,在七夕、教师节、国庆等重大节假日,ofo经常发起免费骑行小黄车活动,让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选择骑行小黄车出行。ofo还发起了全国红包车、1元月卡、国庆集卡等全民式福利活动,加速普及绿色出行理念。其实,自ofo成立以来,就将轻松骑行的绿色出行理念推广到全球,今年4月份,ofo就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签订合作备忘录,在全球范围内发起“一公里计划”,大力推广节能环保的单车出行方式。“让世界没有陌生的角落”,小黄车这一美好愿景正在加速实现,如今ofo已经进入全球13个国家180多座城市,年内将进入20个国家200座城市,已在全球连接了超过1000万辆共享单车,在缓解交通拥堵、助力节能减排方面发挥了不小的作用,数据显示,ofo已经累计减少碳排放超216万吨,减少了103.5万吨PM2.5排放。

拥堵的交通以及由此带来的高昂出行成本让城市生活变得不堪重负,而共享单车行业的排头兵ofo已率先成为绿色生态理念的践行者,不仅满足了用户出行“最后一公里”的刚性需求,缓解了城市交通压力,也推进了城市生态环境的重建以及智慧城市的进程。借助于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先技术,ofo已率先进入“用科技重新定义共享”的4.0新时代,通过新技术以及不断迭代的小黄车产品,为全球更多用户提供极致的共享出行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