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企业品牌营销效果理想?99%都是无用功

 2017-10-23 08:4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网络营销俨然已经进入了“大航海”时代,好的品牌能获得用户的持续关注,可是再好的品牌,没有知名度,一样会被社会PASS掉!想要长久的发展,打响自己的品牌是首要。只有不断培育和塑造自身品牌,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你懂你的客户吗?

任何营销都是双向沟通,而不应该自娱自乐,只有与消费者需求和价值观念相符才能引起共鸣。你的广告、软文再好,引发不了共鸣,获得不了消费者的认可,终究是无用功。

了解客户,了解客户的性格,你才能知道他们到底想要什么。不同的年龄、职业、性别、喜好所关注的点也不同,可以分类营销,更加具备针对性。

研究表明,高唤醒情绪相对低唤醒情绪,能更有效地激发分享行为,高唤醒情绪包括积极、敬畏、兴奋、幽默、愤怒等,低唤醒情绪包括满足、悲伤、担忧等。

如果你的内容不属于干货、技术类,就努力引导消费者更深层次的情绪吧!这类内容能够帮助企业拉近和消费者的距离,形成更好的沟通。

你懂你的产品吗?

这个问题看似可笑,有谁不懂自己的产品呢?可是,你真的懂吗?

很多人对自己的产品功效、性能等倒背如流,但却很少主动自己品牌LOGO是什么意思?自己的品牌文化是什么?品牌营销的目的不止在于让客户知道你的产品,更要让他们了解自己、并且忠于自己的品牌,这才是成功。

成功的品牌都有一个特征,就是以始终如一的形式将品牌的功能与消费者的心理需要连接起来,并能将品牌定位的信息准确传达给消费者。

你会写故事吗?

人们虽然排斥广告,但都喜欢故事。单纯的故事虽然会引来读者,但却难以转换,如果有条件进行一些分析调查、数据研究等工作,或是有条件得到一些独家的资料,那完全可以发布一些基于这些数字、报告的软文,必将使读者大受欢迎。数据、报告会使真实性、权威性大大提高!

如果是新闻类稿件,在整体上要整洁,贴近消费者的阅读习惯,让读者感到亲切、真实,要与真正的新闻稿件很接近。尤其是基本的语法、语序、标点不能出错。

每一个成功的品牌背后,品牌营销策划都有着一系列精心的营销策划。如果你认为发发软文、发发图片、做了SEO优化就是品牌营销,那你就错大了!

A5好推宝()认为,很多企业和品牌,同时在同一行业领域起步,都遵循了商业的基本常理,但发展的结果却会非常不同。树立品牌形象可以通过传统营销和网络营销一起来实现,二者相辅相成,互相促进,为以后的推广打下坚实基础。

文章来源:A5创业网,作者:A5初浅,A5创业网为中小企业、站长、创业公司提供一站式全网营销服务,并为互联网服务商提供品牌招商展示。

扫一扫入驻A5好推宝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营销效果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