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年化17%:阿凡达e贷、YES金融、i零花钱、爱健康金融、SH.COM

 2017-10-23 11: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金秋10月,又到了福利满满的“收获季”。首先是备受关注的福布斯美国400人富豪榜,今年最低的个人财富“打榜”门槛是20亿美元,同比大涨18%,并创纪录新高。上榜的人平均年龄是67岁,作为年轻的你还有机会努力赚钱。在这个“收获季”,还值得关注的是P2P平台的福利活动,有的平台首投加息高达6%,综合收益达16%以上。投资者可以关注秒钱、前金融、挖财等收益可观的平台。

秒钱:拾财贷金融集团旗下,年化收益6%起

2014年上线的拾财贷发展迅速,开启了“88秒钱节”并获得近1600万的成交额,由于发展势头良好,秒钱荣获“2015年最具创新性互联网金融平台”,近几年更是获得不少荣誉。秒钱通过严苛的风控、坚持信息透明等优势,打通以“赚钱、借钱、用钱”为一体的移动互联网金融入口,自秒钱APP上线以来,短短3个月期间累计下载量就已经突破100万,在将来秒钱的发展也值得期待。

秒钱主要有活期、定期、转让等产品体系;有双重保障的活期产品年化收益5%,投资者可以随时赎回,灵活性强。而定期产品虽然灵活性不是特别强,但收益还不错,期限90天的季季赚年化收益7%。

前金融:国资控股99%,投2000元短期标可赚295元

前金融,由国企全资控股的深圳市前海君泽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全力打造,控股方拥有平台99%的股份。自上线以来,前金融坚持小额分散,提高安全性的原则,以其雄厚的背景、一流的风控、专业的团队、优质的资产等优势,赢得无数理财达人的喜爱,成为当前p2p理财平台的主力军之一。在产品方面,主要有“票盈贷”和“车盈贷”,适合稳健型的投资人,整体收益在10%—14%之间。

新用户现在注册投资福利丰厚,首投加息高达6%,综合收益高达16%以上,收益可观,现在通过百度搜索“前金融”,登陆官网领取大额红包并提现(请记住,前金融官网左上方有“国资控股99%”字样),投资还有大额现金返现,比如投2000元,可得295元以上;投2万元赚2825元,多投多赚。移动端可以在微信关注“前金融”订阅号,或者通过各大应用市场下载前金融APP(iOS用户可通过APPstore下载,安卓用户可通过应用宝下载),注册可直接领取15元现金。

挖财:首批互联网金融理事单位,年化收益6%起

八年来一直专注于个人理财服务的挖财平台,通过多级风控进行严格审核,层层把关,为用户提供多项优质的理财产品。挖财推出的记账理财工具,方便快捷,分类详尽,不管是存款理财、股票基金等多种资产都可以一键管理。

在挖财平台,主要投资的产品有“新人宝”、“月薪宝”、“季度宝”等,其中,期限30天的月薪宝尊享版,预期年化收益为6.5%;期限较短的“智选-单周计划”,服务期限6天,预期年化收益为6%。

事实上,除了以上介绍的几个平台之外,这里还有阿凡达e贷、YES金融、i零花钱、爱健康金融、SH.COM等也值得期待,投资者可以关注一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