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山寨吃鸡游戏蹭热太疯狂 苹果发怒火速下架

 2017-10-24 14:34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7年10月23日蝉大师讯,大吉大利,今晚吃鸡!吃鸡游戏火遍大江南北,甚至王思职、林更新等也是其玩家,可见吃鸡游戏的火爆程度,于是有些希望走捷径的开发者们,本着如此热度的游戏不蹭白不蹭的原则,果断上架了山寨版吃鸡游戏。

结果蹭热也蹭上了新高度

进入APPStore免费榜top5有多难?你身边的开发者一定会告诉你,难于上青天。因为常期霸占此位置的一些应用程序可都是霸王级别的,如王者荣耀、微信、支付宝等。但这款山寨游戏告诉你,登appstore总榜第一,不过是蹭蹭热度的问题。

相关游戏:丛林大逃杀 – The Last Winner

蝉大师APP应用监控平台发现,丛林大逃杀这款山寨手游自10月8日进入appstore榜单开始,仅仅一天的时间便一举登上总榜第一名,这排名窜升速度堪称坐火箭了,隔壁家的王者荣耀估计也是看傻了眼,心里估计在纳闷,这家伙是从哪个角落冒出来的。

但好景不长,仅仅在风光了十一天后,苹果爸爸便发现了这款假吃鸡手游,好啊!你假吃鸡!不下架你,下架谁?于10月19日下架这款假吃鸡手游。

蹭热有理,奈何用户不买帐

蹭热有理!蹭热当然有理,咱在互联网混的,有热不蹭是不是也太对不起自己的职业道德了,但蹭热虽有理,也要让用户满意不是,否则蹭热是成功了,但也招了一身的骂。

恩!真的是太会挣钱了,用户要先花三块钱购买应用,然后再花25元去广告。看来什么用户体验在这是不重要的,只有赚钱才重要,特别是赚这一波快钱。从苹果的反应速度来看,虽然说不上快,也不能说慢,起码让它从榜单上消失了,也算是还了大家一块清净之地吧。

本文由ASO优化蝉大师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禁止转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