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特推51如易贷、51钱管家、51快影、51帮你、53财服年化16%

 2017-10-24 16: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P2P网贷作为互联网金融领域最火爆的板块,无论从体量或是参与者角度来看,都已经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并持续高速发展。面对网贷产品琳琅满目,投资标的类型、利率、期限、赎回方式多种多样,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呢?不同类型的投资者选择产品时各有偏爱,本次推荐以鑫合汇、前金融、国金宝等短期理财为主的平台,有的平台近期在搞新手活动,首投加息6%,是投资的好时机。

鑫合汇:国内专业短期理财平台,年化收益7%起

鑫合汇自上线以来坚持合规发展,通过严格的资金管理和完善的安全系统为广大投资用户供应丰富多样、安全性良好的理财产品。经过多年的努力,鑫合汇以其专业的金融服务、十年风控经营以及雄厚的背景资源获得了市场的认可,是一家值得信赖的优质理财平台。

平台人气较高的项目当属“鑫安二号”,期限较短,3天期的年化收益为7%,1000元起投。另一款值得推荐的消费信贷产品是“鑫信一号”,主要面向的是收入较为稳定且信用良好的个人,其中,期限12个月的项目,年利率为9%。

前金融:国资控股99%,综合年化达到16%以上

由国企全资控股企业——深圳市前海君泽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控股99%的前金融,实力雄厚。平台通过专业的风控体系,为投资者甄选有安全保障的项目,提供的产品“票盈贷”和“车盈贷”安全性较高,期限以30—180天不等,年化收益在10%—14%之间。

近期,新用户在前金融平台注册投资将获得更多福利,除了可以领取2600元大额红包(可提现)之外,新手还可享受全场加息6%的优惠福利,综合收益高达16%以上。感兴趣的用户通过百度搜索“前金融”,登陆官网领取大额红包并提现(请记住,前金融官网左上方有“国资控股99%”字样)。还可以通过各大应用市场下载前金融APP(iOS用户可通过APPstore下载,安卓用户可通过应用宝下载),或在微信端关注“前金额”微信号,注册就可获赠15元现金,且近期促销力度相当大,还有大额现金返现,比如投资100元,可得20元以上;投1万得1275元,多投多赚。

国金宝:国企入股,年化收益7.8%起

2014年成立的国金宝具有国资背景,国有企业持股51%,平台自上线以来积极响应互金行业规范化发展的号召,发展普惠金融。截止目前,平台已获得了130多万的注册用户。在安全方面,平台创建了多层风险防范措施,保障每一个项目的真实性与安全性。

在产品方面,平台专门为新手准备了具有高收益的体验标,每个用户限投1次,期限30天,年化收益为7.8%。目前,国金宝核心的产品有两项,分别是“余宝宝”和“余流宝”;其中,周期灵活的“余宝宝”,期限有30~90天,年化收益率为7.8%起。

从以上介绍的平台可以看出,在活动期间投资可以收获更多,投资者要抓住时机。当然,除了以上的平台,还有51如易贷、51钱管家、51快影、51帮你、53财服等也值得推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