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邦帮堂:合规发展 稳步前行

 2017-10-26 14: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邦帮堂成立3年多来,始终坚持小额普惠原则,以合法合规、规范透明、稳中有进、持续提升为经营理念,通过金融科技手段为出借人和借款人提供信息交互、撮合等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

自银监会《信息披露指引》出台,网贷行业“1+3”制度体系完成,邦帮堂严守监管规定,稳健合规发展,目前在合规备案的各项指标完成进程中均走在了行业的前列。

网贷行业“1+3”监管政策落地

2016年8月24日,银监会颁布网贷首个“基本法”《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管理暂行办法》,引导行业合规。

2016年11月28日,银监会发布《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备案登记管理指引》,要求合规备案。

2017年2月23日,银监会发布《网络借贷资金存管业务指引》,细化资金存管规范与要求。

2017年8月23日,银监会发布《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信息披露指引》,对网贷平台的信息披露进行了详细的规范。

邦帮堂 稳步推进合规建设

砥砺前行 共筑梦想

截止2017年10月,邦帮堂已经安全运营3年41天,平台注册人数73.11 万人,平台累计交易额56.45亿元。感谢三年来广大用户的信任与支持,更感谢每一份对于邦帮堂的祝福与期待。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承初心,合规发展,全面提高信息中介服务的效率和水平,希望您与我们一同见证互联网金融行业健康发展的明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