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聚有钱交易额破10亿,迎来高速发展期

 2017-10-31 16: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稳扎稳打,逐步突破,这对互联网金融来说是不可多得的。在追求高速增长的互联网时代,有这样一家平台,上线于2015年1月,基本无推广、无羊毛,依靠口碑和用户积累,安全运营34个月,交易额稳步提升,这就是聚有钱。10月30日下午,聚有钱平台累计交易额达到1,002,613,595元,突破10亿元大关,迎来高速发展阶段。

聚有钱在监管时期依然能稳步增长,这标志着,在市场严格执行《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等监管规定后,合规度高的平台受到投资人热捧,资金大量流入受信任的平台。据聚有钱相关负责人介绍,自从上线之后,聚有钱不仅没有受到监管政策落地的影响,整体成交量连续上涨,从每日300万,迅速增长到每日1000万,甚至一度创造了单日交易规模突破3000万的成绩,引起业界侧目。

据悉,聚有钱上线两年交易额达到5亿,属于慢增长型平台,而正是这样的厚积薄发,聚有钱平台从5亿到10亿的跨越仅用了9个月时间,这恰恰说明监管靴子落地,在经受了市场的洗礼后,理性的投资人对平台有了更高的辨别度,他们的选择代表着市场发展的方向。

具体来看,聚有钱在长时间的积累下获得如此成绩,与其平台实力、用户体验与严密风控等安全措施密不可分。

聚有钱,全称聚有钱(北京)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金融信息服务企业,注册资本5000万元,位于北京金融核心区朝阳区。创始人及核心管理团队由知名互联网企业及金融机构的资深人士所组成,在技术研发、金融产品、风险控制等方面具备优势。依托健全的风控体系和云计算、大数据技术,通过金融产品创新、服务模式创新、技术创新为大众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普惠金融服务。

其次,聚有钱在用户体验上不断提升。在合规建设的基础上,聚有钱与太平洋保险达成合作,平台账户均由太平洋保险承保,实现全程资金账户安全保障。在聚有钱平台上,100元起投,1-12月项目期限,可自由选择;7%~10.8%年化收益率,使用户轻松实现财富增值。

安全是互联网金融的首要关键词。聚有钱平台成绩的获得离不开严密的风控体系,平台采取跨地区交叉风控,双重审核借款人信息,做好贷前尽调;同时利用现有大数据建立反欺诈系统,全面审核借款人资质,多维度确保资产安全。

账户安全方面,聚有钱拥有领先行业的安全技术,针对实名认证用户,专门开发安全检测系统,并通过分级权限管理保障用户账户安全;资金安全方面,研发团队会对投资用户的数据和信息进行加密,设置防火墙等;在用户数据安全层面,聚有钱平台与专业安全机构建立合作,专线接入,设置多层防火墙保障数据流的完全监控和过滤,数据传输与存储实行双重加密,防范入侵。

“基础牢固,厚积薄发,这是聚有钱平台的发展路径,随着理性用户的沉淀与行业环境的明朗化,聚有钱平台将获得指数增长阶段,迎来爆发期。”聚有钱运营负责人如是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