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景安网络协办2017河南省第四届互联网大会 五大看点带你提前领略盛会

 2017-11-01 17:24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7河南省第四届互联网大会——中原地区规格更高、规模更大、影响力更广的互联网行业年度峰会,将于11月14日-15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大会将汇集来自互联网领域的众多专家、学者、业内大咖、知名IT企业代表以及社会各界精英人士,围绕互联网高新技术创新与融合发展的大会核心主题,一起畅所欲言、激荡思想,共同探讨云计算与大数据时代背景下的新未来!

对于这场一年一度的巅峰盛会,你了解多少?又有哪些期待?今日我们特梳理出本届大会之五大看点,以飨众君。

看点一:猛料~业界“半壁江山”都会来

互联网行业众多大咖牛人将齐聚中原——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北京大学等国内知名科研教学机构的专家、学者,和阿里巴巴、百度、腾讯、360、华为、中兴等企业重要负责人……几乎国内互联网行业的“半壁江山”都会空降郑州,一起论剑互联网,力鼎中原未来!

河南省互联网大会往届现场(资料图)

看点二:互联网博览会闪亮登陆

“创新之光 、融合之力”同期展览会设置“互联网+应用展区、物联网+系列展区、网络安全展区、大型企业特展区”四大区块,总面积约2600㎡,展示省内外优秀互联网企业创新成果。展会将引入3D打印、虚拟现实、智能机器人等互联网高端产品和技术,让观众与互联网高精技术来一场零接触的完美体验,感受互联网时代为人们生活带来的巨大变革。

河南省互联网大会往届现场(资料图)

看点三:六大精彩分论坛竞相争艳

除精彩纷呈的互联网高精尖产品博览会之外,本届大会六大分论坛集中举办→分论坛分别以“工业互联网 激发转型升级新动能”、“网聚万物 互联网进入新时代”、“云聚数据 网惠民生”、“共建共享 新型智慧城市”、“聚焦大数据创新 引领云计算发展”、“发现精彩 创业创新驱动新活力”为主题,从不同方位全面解读互联网,引领互联网行业朝更有效、更便捷、更经济、更安全的方向发展。

看点四:新技术应用带你“豫”见未来

技术发展方向是什么?下一个科技创业的风口在哪里?科技将如何改变我们的生活?本届河南省互联网大会,国内互联网大咖将开启数场关于未来的巅峰对话,分享他们对未来科技发展的预言。此外,大会将重点聚焦云计算、大数据、智慧城市、网络安全、人工智能等高新技术的创新发展。以创新技术为驱动力的新河南也将借此机会向外界展示我省在高新技术领域的应用现状,以及新技术、新产品和新业态的发展前景。

河南省互联网大会往届现场(资料图)

看点五:360行转型攻坚战即将打响

据悉,本届大会参会人数将超过5000人,其中95%为中小企业从业者。而对于中小企业特别关注的“转型”、“上云”等热点问题,大会现场将逐一给出相应解决方案。各大行业的企业CEO、IT高管,云计算服务管理专家,将通过案例分享、圆桌对话,实操演练等众多精彩环节相互结合,共同探讨传统IT管理在云计算大数据时代应如何改善,以及在云计算大数据时代背景下,各行业该如何抓住转型与发展良机。

扫码报名

河南省第四届互联网大会报名二维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