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天猫双11晚会冠名费超一亿 二手车电商战争升级

 2017-11-02 17:1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天猫双11晚会冠名费超一亿 看看电商春晚有多牛

2017年11月1日报道,离2017年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只剩10天了,在23日,“2017天猫双十一全球狂欢夜”再度传来重磅消息:vivo以超过亿元的投入斩获2017天猫双十一狂欢夜独家冠名权,“硅谷+好莱坞”模式的商业价值再一次得到肯定。

2、iPhone X:国内买家热情再高,怕也敌不过价高

中国市场方面,分析机构Canalys分析师贾沫向第一财经记者透露,10月27日当天,苹果公司官网通过招商银行渠道付款的iPhoneX售出2万台左右。“国内用户热情再高,也敌不过iPhone X那么高的价格。”贾沫告诉第一财经记者,目前国内的价格和香港、日本以及美国等市场有高达180美元至280美元不等的价差,这让国内大部分买家很难轻易做出购买决定。

3、BAT三分天下的视频平台大格局内 爱奇艺何以自保江山不倒?

2010年龚宇创业至今,随着土豆、酷6、56、迅雷、PPTV的衰弱、转型或*,搜狐视频掉队、乐视遭遇资金危机……爱奇艺与优酷、腾讯视频三家平台抢占了超70%的市场份额,如今已经形成了三分天下的格局。

爱奇艺一直保持警醒的态度,在互联网逻辑之下,要么做第一,要么被淘汰,爱奇艺要打保卫战,更要开辟新的战场。

4、二手车战争升级,汽车电商面临“新零售”难题

短短2天时间里,3家涉及二手车交易的汽车电商公司相继公布了获得大额融资或进军新车领域的消息。这意味着二手车电商的战火,已经开始蔓延到汽车交易的整个赛道。

汽车行业不久前还在为c2c、b2c、b2b哪种模式更适合二手车争论不休。但现在大家开始意识到光讨论二手车没有意义。这场竞赛已经发展成一场覆盖汽车交易全链条的大竞争。

5、又遇风波:前发审委有委员被查 乐视IPO再被围观

在遭遇债务危机,业绩连续下滑后,乐视网又遇风波。近日有报道称,涉及2010年乐视网IPO审核,多名前创业板发审委委员被采取强制措施,包括时任亚太集团会计师事务所副主任谢忠平,北京天圆全会计师事务所副总经理孙小波。

6、扎克伯格:Facebook将加强安全检查 或不利未来盈利

北京时间11月2日上午消息,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周三表示,关于俄罗斯支持的代理机构通过Facebook平台影响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一事,他将认真地一查到底。Facebook计划将负责安全的员工和合作伙伴总数增加一倍,达到约2万人。

7、又推新!HTC将于11月14日推出新款独立VR头显

HTC最近在欧盟和美国申请了“Vive Focus”商标,HTC已经在中国注册了“Vive M”商标,从而引发了对该设备的猜测,据称新的HTC VR头显将采用高通骁龙Snapdragon 835以及高通设计的移动VR平台,提供足够的腿部空间。它还将通过使用“内部位置跟踪”来取代HTC Vive所需的相机设置。

8、小蓝单车被传人去楼空 创始人李刚回应:搞笑的谣传

多家媒体发布消息:小蓝单车成都办公室人去楼空。其信源来自昨日《成都商报》的报道,其记者走访小蓝单车位于航天科技大厦侠客岛共享办公航天岛的办公室,发现很多天无人上班。

针对以上信息,铅笔道记者致电小蓝单车创始人李刚,对方短信回应:搞笑的谣传。至于小蓝目前真实情况到底如何,截至发稿前,并未收到对方回复。

9、从“小仙女点歌”事件 看人们为何反感炒作

作为一次简单的歌迷与歌手之间的互动,无论从传播方式还是发展路径上看,“小仙女点歌”事件都完美符合近几天人们热捧的“情绪营销”——它牵制住了人们的注意力,制造了人们的公共情绪,甚至可以承载许多消费契机。

然而几天过去了,这个热点所留下的影响并没有给“情绪营销”加分,甚至还有可能在充满营销的“双十一”里给许多中小商家或公司带来不好的示范。

10、担任迅雷CEO的100多天 陈磊做了三件事 股价涨到三倍

2017年7月6日,作为云加速服务提供商迅雷公司的CTO陈磊,正式接任CEO职位。在这100多天,陈磊一直在“闭关”,在走访员工和用户,“强制升级、捆绑安装、会员收费贵、下载体验差,当初用户对迅雷产品的一种毫不犹豫不假思索的爱正在转变为一种毫不犹豫不假思索的怒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德易车:多措并举激活汽车消费,二手车市场即将复苏

    新政频出促汽车消费国新办商务部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司司长徐兴锋在发布会中表示要着力提振大宗消费,在汽车方面会同有关部门出台搞活汽车流通、扩大汽车消费的政策。在去年的发布会中,六个方面12项政策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2022年下半年,汽车销量止跌回升,上半年负增长6.6%,在政策推动之下,下半年正增长10

  • 天猫双十二活动什么时候开始

    淘宝双十一活动已经过去了几天了,马上就要迎来双十二活动了,这是下半年内比较重要的大型促销活动之一,很多的淘宝用户想知道淘宝双十二活动什么时候开始,下面的内容中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氧惠(全网优惠上氧惠)——是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抖客+淘客app!2022全新模式,我的直推也会放到你下面,我曾经1年做到百万

    标签:
    天猫双十一
  • 双十一的活动怎么越来越繁琐

    写点什么...双十一的规则为什么越来越复杂?你知道现在各平台的双十一购物规则已经复杂到什么程度了吗?光优惠券就包括会场大额券、店铺通用券、内部隐藏券、双11回购券等多种花样;此外,还有各种“领津贴”、“抢红包”的花样补贴玩法。此外,关注指定公众号可以领取隐藏福利,玩各大会场的游戏还能领取积分和金币来

    标签:
    天猫双十一
  • “招彩猫”亮相天猫双11,把多彩的生活传递

    是亲自下厨做饭?还是坚持每天打卡运动?亦或者是养一只可爱的宠物作伴?尽管热爱有千千万万种,但传递热爱的方式却总有共通之处。

    标签:
    天猫双十一
  • 天猫2022双11启动商家报名,津贴跨店每满300减50

    2022淘宝双十一红包密令是什么?是“红包到手11100”,长按复制密令后,打开淘宝app,在顶部搜索即可每天3次领双11红包了。

    标签:
    天猫双十一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