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每日活动”mrhd.com一口价六位数被秒!

 2017-11-03 10:40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日凌晨,一枚四声母域名mrhd.com一口价15.8万元的价格被秒。

域名mrhd.com有“每日活动、名人互动、每日活动”等意思,目前四声母.com域名的行情价在四位数,该域名超行情价20倍的价格交易,莫非有什么特别之处?

经查询发现,域名mrhd.com的潜在终端有浙江每日互动网络有限公司,其代表产品有个推(getui.com)、扬数字营销研究院(简称HDMR)等。

目前域名mrhd.com的whois信息处于隐私保护状态,难道是某个终端拿下的?

昨日,一枚CVCV型四字母域名puka.com拍出4.1万元。该域名有“普卡”的含义,对应长滩岛的普卡沙滩(Puka Beach)和土阿莫土群岛东北部的一座珊瑚岛Puka-Puka,非常适合搭建旅游网站。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