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活动创意站益闻网:打造专业的活动营销作品库

 2017-11-06 16: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摘要:上线一周年的益闻网,聚焦打造营销人必备的活动营销灵感站。

2017年10月,国内新锐的活动公关传播门户益闻网上线一周年。创办以来,定位为“活动策划灵感站”的益闻网,在运营及营收数据上都成功接受了市场的检验。

精心搜罗活动创意脑洞

如今消费者的注意力分散,这给强调互动体验与话题性的线下活动,一个焕发活力的契机。

某种程度上说,纯线上的“数字营销”已经过时。品牌主开始意识到,通过地面活动的体验营销,创造一个沉浸式的沟通场景——更有利于与消费者建立起忠诚的强关系。为此,基于体验式活动营销的话题整合传播,成了代理商的提案标配。

各大品牌快闪店、音乐节、美食集市、颁奖盛典、趣味跑、发布会、行业大会、城市节庆嘉年华…各种追求极致创意的活动层出不穷。

做平面作品时,设计师可以浏览站酷网;做营销创意时,广告人可以浏览数英网。那么在做活动策划时,能不能有一个网站可以集中浏览活动案例灵感?

这个市场部、营销人及公关活动公司共同存在的信息需求,催生了益闻网的出现。

截止目前,益闻网已经收录了超过400个海内外创意活动案例,并按活动类型、行业品牌及年月份等各个细分标签支持组合筛选,让活动创造者高效地学习同行的优秀作品灵感。

除此之外,由益闻网推出的国内首个活动执行产品网址导航EventTool,也已经收录了超过400款效率工具,从筹备到推广的全过程,向广大营销同行提供“互联网+”支持。

据悉,益闻网月PV已经超过100,000。每个月,有超过20,000位营销者通过益闻网浏览活动创意。益闻网CEO谭文振表示,现阶段注意力还是聚焦在产品打磨上,进一步强化益闻网“活动营销作品库”的价值锚点,提升用户体验,以构建益闻网的核心竞争力。

“面向活动策划者的信息杂乱零碎,搜索灵感过程中往往浪费大量时间,最终质量也不能保障”,益闻网主编陈淑华说,“我们希望让用户感受到,信息都是经过益闻编辑部精心过滤的,即便是同一个活动,也能在我们这里看到优质的案例介绍。”

围绕活动项目场景提供增值服务

据介绍,益闻网已经建立起了网站-双微产品线-官方社区博客-开放自媒体平台-合作媒体层层渗透的全媒体传播矩阵,内容已累计被数十家自媒体大号转载。

针对地面活动传播效益最大化的品牌需求,益闻网推出了“活动发声计划”,整合益闻网的内容影响力及传播渠道,为优秀品牌活动提供最大化的发声阵地。

此外,益闻网敏锐响应活动策划者的项目场景需要,不断完善其服务体系。

例如,益闻网打包了面向主办方提供官网开发设计的技术积累,推出了标准化的自助建站SaaS平台“营销酷”(Software-as-a-Service,软件即服务)。

再例如,基于常年对活动管理及体验式营销的方法论沉淀,益闻网整合其活动上下游的供应商资源,孵化了旗下活动公关公司“快活传播”,力图用全新的思考方式,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活动管理及更具ROI的活动传播效益。

从活动全案代理商,到活动项目中所需的专题建站标准化产品,再到活动后期的营销事件包装推广,益闻网一步一步围绕项目场景提供专业解决方案,服务客户包括酷狗音乐、东部华侨城、娇兰佳人、网易有道、米未传媒、上海电信、斗鱼直播、VIPKID、魅族等。

可以说,益闻网的商业逻辑极其朴素。聚焦一个特定人群(活动策划者)的一个具体需求点(创意灵感),提供解决方案,极致地满足并聚集这一群人。在此基础上,形成流量影响力及口碑信任,围绕用户需求,通过标准化产品及增值服务变现。

基于自身优势及对活动营销从业者贴身需求的敏锐洞察,益闻网走出了一条合适自身的变现之路。

让人们做出更美好的活动

创办一年以来,益闻网不断强化其核心使命,通过信息的整合以及产品服务的提供,让用户做出更美好的活动,并将使命渗透进业务布局当中。

据了解,益闻网由几位会展科班出身、具有新媒体从业背景并常年浸淫在活动一线的公关人创立。正如其最新升级的域名www.yievent.com,既包含“益”精神,也契合了他们所热爱的行业——Event Industry(活动行业),体现“让人做出更美好的活动”这样纯粹而聚焦的初心。

希望益闻网团队不忘使命及初衷,专注为从业者创造价值,成为一股持续改变行业的力量。(来源:极客公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