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知识付费工具:智果内容付费系统是什么?

 2017-11-08 09: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知识付费是什么?

在如今的信息爆炸时代,人们每天面临太多的信息来源,而知识付费的本质和核心正是帮助大家去梳理、解读信息,对信息进行专业再加工,使读者可以更快、更有效率地获得这些知识。

目前知识付费平台以音频分享平台“喜马拉雅FM”、语音问答平台“分答”、知识分享社区“知乎live”以及知识订阅产品“得到”为四种模式,成为人们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的最新途径。

2017年,快要接近尾声,在这一年的发展中,知识付费理念获得越来越多用户认可和接受。笔者觉得也是因为这个原因,知识付费领域在这一年中逐渐分化,知识付费正从起初很火的商业财经、技能培养等热门领域向更多更丰富的细分领域扩展。

智果内容付费系统的开发商想天科技,近日表示,知识付费有利于我们高效筛选信息,付费的同时也激励优质内容的生产。内容创业者提供了高质量的内容给消费者的同时,其本身也要通过内容付费工具,将内容展现给消费者。

基于这样的市场需求,才会衍生出一些服务于内容创业者的知识付费工具,而智果内容付费系统就承担着这样的角色。

笔者认为智果不同于小鹅通、微信公众号的付费订阅,智果内容付费系统可以搭建出类似于喜马拉雅、分答、知乎LIVE、得到等内容付费平台,其独特的多元化模式,深受内容创业者爱戴。

笔者还了解到,智果是一款基于微信公众号的内容付费与社交相结合的源码型产品,满足内容创业者与微信公众号相结合的同时,还拥有社交体系的搭建。

据智果官方消息称,智果目前已经支持阿里云镜像,同时每月更新新版本之后,为了满足用户体验感,新增了每周的开发版本,可以让用户提前体验新功能。

为了实践智果内容付费系统的功能,笔者最近使用了智果内容付费系统的开发版本,在这里提一下,因为开发版本是为了让用户体验新功能,所以BUG比较多,兼容性比较差,是非常正常的。

目前智果内容付费系统支持图文、音频、视频等多种内容形式,其目前的功能支持会员系统、后台管理、用户统计、分销系统、抢购系统、营销插件、自由广告位、专栏等等,笔者看来智果的功能非常的齐全,满足目前知识付费所需的功能。

笔者觉得智果非常人性化的为内容创业者提供了四个售价版本,根据内容创业者不同的需求,量身定制的四个版本,对比有些知识付费工具是按服务费跟盈利额收取费用的知识付费工具来说,智果的售价版本可谓良心。

对处于新风口的知识付费来说,内容创业者想要从中获得发展机会,首先一点是避免忽悠用户,应该在内容生产上深耕细作,为用户提供系统化、针对性强、有价值的内容,其次是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知识付费工具,避免因为名人效应,盲目跟从的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