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极品二字母域名KY.cn建站!

 2017-11-09 14:15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得知,一枚极品2字母域名ky.cn已被启用建站,搭建“快云网络”平台。

域名ky.cn注册于2013年,含义上有“烤鸭、开业、烤鸭、考研、口语、矿业”等丰富意思,由于涉及行业众多,应用价值极高,适合搭建美食、采矿、教育等网站。对应的终端有考研帮(kaoyan.com)、第一口语网(1speaking.com)等

据悉,域名ky.cn曾在2015年曾被大佬榴莲收购,2016年1月拍出98万元的价格,

访问域名ky.cn了解到,快云网络是一家专门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网站建设服务。域名ky.cn直接对应品牌名称“快云”,在日后的网站引流和宣传上必能起到不小的帮助。

2字母.cn和2字母.com域名一样,数量稀少,全球仅有676个,是域名中的精品,无论是从投资还是应用方面看,有着不小的价值。一般二字母.cn域名的行情基本达到中六、大六,品相好的甚至七位数。除去已经建站、惜售的,市场上流通的二字母.cn也是越来越少,未来升值潜力巨大。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二字母域名

相关文章

  • 重磅!域名JU.COM刚刚重金交易!

    近日,小编通过域名WHOIS监控数据注意到二字母极品单拼域名JU.COM在8月22日发生了WHOIS信息更新,而且持有者信息被隐私保护。全球仅有676枚二字母.COM域名,其中单拼总数78枚,占二字母.COM总数约11.5%,是极其珍贵的比例,而且流通量也少之又少,据从知情人士了解到此次交易在数千万

    标签:
    二字母域名
  • 又一枚二字母退出流通市场:XT.com易主币圈终端

    今年区块链、加密货币行业大火,导致相关域名备受关注,特别是二字母.com这类稀缺资源,更是成为众多币圈终端争抢的品种,启用二字母域名建站,既可以为网站做足宣传,还能彰显自己的实力。近日得知,又一枚二字母域名xt.com退出流通市场,被一家币圈终端收购并启用。

    标签:
    二字母域名
  • 碉堡了!IX.com千万美金易主神秘买主

    A5爆料,IX.com通过A5交易(A5.net)海外代购千万美金价格成功交易,此次交易着实不易,卖方是一海外网站的ceo,通过与卖方不断磨合以及高超的谈判技巧和真心实意的付出最终促成交易!。

    标签:
    二字母域名
  • 二字母迎来小爆发!多枚二字母.com域名易主

    物依稀为贵,二字母.com域名数量稀少,目前正在市场中流量的域名数量屈指可数,并且随着币圈项目的雄起,各种币圈终端纷纷拿下精品域名来彰显自己的实力,不少二字母.com域名被币圈终端拿下,例如中国比特币兑换中心就先后收购了zb.com;BTC123也被曝收购kg.com等。

  • 极品域名AV.com八位数交易 买家变成游戏终端?

    本月初,二字母域名AV.com交易的消息引起了域名圈的关注,买家是鼠老大(高苏华)。近日得知,该域名竟转入“电玩巴士”手里。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