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坚持不打折 喜地打响“双11”套路反击战

 2017-11-10 16: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年一度的双11 已经拉开帷幕,各大电商的促销规则也新鲜出炉,剁手党又到了比拼智力和体力的决战时刻。不过,面对电商平台“套路”满满的打折让利,纯进口家居生活用品平台喜地却自信反击:双十一不打折,每天都是最低价。

双十一打折背后的数字套路

今年“双11”,各家电商的促销规则不再是以往的简单打折,预售、定金膨胀、返现、直降红包、满减红包……五花八门,眼花缭乱。对此,资深的网购达人忍不住吐槽,促销规则太复杂,计算方法太烧脑,没有“奥数”功底真心算不明白。

不仅如此,某些平台看上去促销力度很大,但门槛设置较高,例如需要多买商品凑数,如此一来,”剁手党”的消费总额反而上涨,所谓的满减优惠也就成了鸡肋。同时一些商家力推的“预售模式”,定金不可退,一旦出现变数,消费者往往得不偿失。

在网友看来,双十一之所以受欢迎,就是商家真正让利促销,消费者能简单、快捷地得到足够的优惠。如果只是在玩弄数字游戏,口惠而实不至,增加购物的复杂性,那么无论打折手段有多花哨,消费者也不会买账。

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纯进口家居生活用品平台喜地将“价格”标榜为自身优势,拒绝先抬价再打折的表面功夫,以微利让渡更多优惠给消费者,将天天低价进行到底,也在“双十一”这个电商打折混战的节日逆流而上,成为跨境电商平台中的“异类”。

模式决定价格,品质+供应链成品牌腰杆

分析后不难发现,喜地不打价格战的底气主要在于模式、品质、供应链。

区别于传统的商品跨境流通模式,喜地坚持由原产地工厂直供中国消费者,绕过了分销商、零售商、买手等中间环节,只赚取微利,压缩了大量的“套利”空间,对比其他电商平台,价格优势也就显而易见。

在喜地,根据商品的进口优势度,有3000名选品师对接全球发达国家原产制造商,确保入驻喜地百货仓的都是全球优质原产工厂,所有品牌也是百里挑一,例如英国的骨瓷品牌DUNOON、德国OBB鹅绒等,从而确保在售产品100%为纯进口优质好货。

同时喜地会精选一批优秀原产工厂和优质爆品,签订长期合作协议,以此来获得更有优势的价格,由此不难理解,在喜地某些优质爆品的价格却不足其它电商平台的50%。

正是基于此,喜地在充分保证商品进口品质的同时,能够有底气让利给普通消费者,让海客们享受工厂价,获取更多红利,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不打折的喜地比其他平台“双十一”打折还便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2017天猫双11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