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双十一惊现鬼畜广告 传统媒体也玩新花样

 2017-11-10 17: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消费群体的年轻化、娱乐化趋势,近两年来整个广告圈也开始流行鬼畜风格。不过通常这种风格都局限于社交媒体玩法。但近日网上流传出的一组印有“等”、“忍”、“剁”的鬼畜广告,在社交圈形成了刷屏效果,让人意外的是,其来源却是几家报纸。

图:鬼畜报纸广告

从报纸广告上来看,仅有带情绪色彩的“等”、“忍”、“剁”让人产生剧烈的好奇心,但扫描二维码进入,却发现原来这是应用宝“双十一刷脸大作战”的营销广告。再回头来看带有情绪的字符,则是直击消费者在双十一抢购期间的纠结心态。

通过扫描二维码,用户就能进入应用宝“双十一刷脸大作战”的活动页面。用户上传一张自拍,经过AI脸部识别,就能靠颜值被识别成“邪魅总裁脸”、“网红脸”、“天王脸”等脸型,根据脸型来领取多家电商APP总价值16亿的双十一优惠券,趣味参与方式和福利优惠吸引大量用户分享和转发。

其中包括京东1111元的小金库现金券,唯品会设置了十元档、百元档、千元档红包和实物礼品iphone8,微拍堂提供专享888元优惠券大礼包,网易考拉海购有不同档次的满减活动共计1111元大礼包,屈臣氏莴笋则上线了最高100元无门槛券。此外,天猫超市、国美、1药网、本来生活、QQ阅读、拼多多、微店等电商APP也有各种优惠福利推出。

据了解,“双十一刷脸作战”人脸识别并不简单,主要采用腾讯的人脸分析API,针对双11场景进行了人脸五官特征及表情识别能力开发,重要特征准确度达到95%以上。在保证智能和趣味性的同时,还特别开发人脸风控模型,保障用户信息安全。

赢得不同电商APP优惠福利之后,应用宝还在“我的礼包”页面推出智能应用小助手为用户提供购物推荐。用户通过语音或者文字,可以直接询问小助手哪些电商有最新优惠、穿衣搭配等问题,更有效地使用所获得的优惠券。

目前,利用纸媒视觉冲击力在社交网络形成二次传播的方式很常见,应用宝本次成功打通线上宣传和线下活动的关键还是丰富的福利,以及AI黑科技加社交玩法的创新。为用户谋取福利,给电商APP提供更有效的社交分发方式,无疑使应用宝平台能力和优势再一次得到强化,也给应用商店未来打造用户和厂商双赢的局面提供新的启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2017双十一

相关文章

  • 一个“双十一”,只为“憋”数据!谁赢了?

    1682亿——这是2017年11月11日的一天之内,发生在天猫(淘宝)的交易额。1000亿——这是京东从11月1日零点到11月11日7点的下单金额累积。从2009年开始,每年的“双十一”逐渐成为全民狂欢的购物节,每年的“双十一”销售额也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在双十一购物节的营销上,阿里巴巴做得很成功。

    标签:
    2017双十一
  • 双十一“剁手节”来袭 金信网开启金粉节回血作战

    “双11”已被电商玩到第九年头,这个线上线下齐狂欢的“剁手节”疯狂吸瘪消费者腰包的同时,另一个领域也在掀起一股“造血”的狂潮,那就是互联网金融领域“双十一的兴起。在这场狂欢盛宴中,网贷平台以用户为中心,在提高用户体验的基础上,为用户带来实际收益,以此获得用户青睐。随着一年一度的双11临近,电商已经使

    标签:
    2017双十一
  • 双十一狂欢盛典互联网驾校趣学车钜惠送Iphone X

    一年一度的“双11”狂欢购物节即将拉开帷幕,各大品牌的促销活动都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作为国内互联网驾校的领导品牌,趣学车在今年的双十一则打造了一场为期十一天的学车狂欢盛宴。从趣学车的官方app首页可以了解到,11月1日至12日,凡学员在此期间报名,不但可以领取大额度的学车优惠券,还可参与线上抽奖。抽奖

    标签:
    2017双十一
  • 《终结者2:审判日》携手京东 极速竞技决战双十一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狂欢即将到来,你的钱包和肾准备好了吗?各大电商间的硝烟依然浓重,谁能抓住消费者的眼球,就有机会在这场年度大戏中拔得头筹!网易快节奏枪战竞技手游《终结者2:审判日》助力京东,让广告漫天飞舞,让标语漫山遍野。更有极速竞技带来巅峰快感,这个双十一,《终结者2:审判日》携手京东陪你嗨!120

  • 不用挤在“双十一”,现在就给爸妈换个新手机

    一年一度的重大节日“双十一”马上就要到了,越来越多剁手党的崛起,刀都快不够用了。”双十一“一来,好像网购都不用花钱了,那么家里的纸巾该囤起了,年货也可以提前准备了,老爸那台摔花屏幕的旧手机也该趁机给换了,老妈那台只能打电话发短信的老古董也该扔了。可是为了赶上”双十一“这波折扣,不知道新手机什么时候才

    标签:
    2017双十一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