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比特币”域名BTC.Exchange大五位成交

 2017-11-13 13:52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外媒报道,新顶级域名BTC.Exchange近日以12500美元,约人民币8.2万元的价格交易,卖家系海外投资人Josh Metnick。

域名BTC.Exchange含义丰富,最吸引人的便是“比特币”含义,字母BTC是比特币BitCoin的缩写,后缀.Exchange有“交易”的意思,组合在一起有“比特币交易”的含义,非常适合搭建比特币交易平台。

随着近几年比特币大火,与之有关的域名价格也是水涨船高,例如“比特币钱包”域名BitcoinWallet.com以25万美元交易;域名btcs.com被终端比特币购物网Bitcoin Shop高价收购等。

卖家Josh Metnick还售出了域名crypto.media,交易价格1800美元,该域名是以比特币形式交易,猜测买家应该也是比特币终端。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顶级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