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IDC报告 >  正文

国内云存储硬件纷纷露头,私家云体验领先

 2017-11-13 15: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期,国内网盘纷纷关停,这也使得云存储市场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大好时机。在大好的市场前景下,国内众多云存储硬件品牌纷纷露头,磨拳擦掌誓要在大好的市场前景和新的市场格局下拔得头筹,成为新的行业“王者”。

众多业内人士表示,在新一轮的行业大洗牌之后,真正留下来的一部分将是实力颇强,带给广大用户超高体验的云储存硬件厂商。虽然目前国内有众多的云存储硬件商,但是纵观整个行业,目前正处于“鱼龙混杂”之势。众多的云存储硬件商产品质量参差不齐,操作便捷性,以及储存安全性方面都不太完善,无法带给广大用户超高的用户体验,而这些品牌在新一轮的市场竞争中势必会被淘汰。

有被汰的,就会有优胜者。近日在新一轮的国内云存储硬件市场调查中发现,一款名为“私家云”的软件得到了广大用户的青睐与认可。经过深入的市场调查发现,该软件之所以可以在在行业中赢得良好口碑成功立足,关键在于其带给消费者超高的云储存体验,让用户体验到了前所未有的快捷与便利性。以下便是在调查过程中,一些用户吐露的心声:

“作为一名编程人员,每天都有着大量的数据需要存储。之前一直使用云盘存储,但是近来众多的云盘都纷纷倒闭了。无耐之下只得寻找新的存储途径。好在经过朋友介绍使用上了私家云,这款软件使用起来真的是太方便了,传输速度比之前使用的云盘都要快。再一个就是其完美的与微信实现了无缝对接,无论身在何处,只要拿出手机,便可以轻松将一天工作的数据轻松存储到私家云,就连安全以及私密性都有了很大提升,从此再也不担心数据存储问题,也不必担心自己的工作成果被他人盗用。这样的功能强大的存储软件,值得点赞”!来自北京的编程员王先生说道。

“这些年作为摄影师,无论走到哪里都要带一个大大的硬盘,因为只有这样才可以成功将自己的拍摄成果保存下来,每次还要使用数据线传输真的是有一些不方便。好在近日用上了私家云这个软件,自从有了它,无论走到哪里,都可以轻松通过手机或者是电脑传输到私家云,关键是可以无线存储,还可以通过手机微信进行备份,用起来真的是得心应手”。来自武汉的摄影师王小姐表示。

以上仅是两位私家云用户的心声,像他们一样的私家云用户在全国已经高达百万。他们在使用私家云之后,均为其超强的用户体验所惊艳。而这也足以证明,在当前国内的云存储硬件中,私家云凭借着完美的用户体验占领了市场,处于领先状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