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多枚拼音米结拍 yunzhen.com拍出六位数

 2017-11-14 09:42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在域名市场结拍了不少拼音域名,其中域名yunzhen.com拍到了六位数。

域名yunzhen.com以22300美元,约14.8万元的价格结拍,含义有“云阵、云贞、云诊”等意思,适合搭建医疗、游戏、电商等平台。由于域名主体带有“云”,用来搭建云服务行业非常合适。对应的终端有武汉云臻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云诊(myunzhen.com)、云教科技(yunzhen.net.cn)、广州市云珍商贸有限公司等,具有不小的商业价值。

域名jiuweng.com拍出52585元的价格,该域名有“酒瓮、酒瓮”的意思,适合搭建酒类网站;

域名haoma.net一口价3.68万元被秒,该域名有“号码、好吗”等意思,适合搭建账号销售网站。

省份域名“四川”sichuan.cc拍出1.99万元,从含义上看非常适合搭建旅游、地区门户等平台。

近日还结拍了两枚三拼域名,其中域名cangxiaoer.com以2.7万元的价格一口价成交,该域名有“苍小二、藏小儿”等意思,适合搭建电商平台。

域名zhongdianfang.com近1.9万元的价格结拍,含义直观有“钟点房”的意思,适合搭建酒店预定相关网站。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拼音域名

相关文章

  • 真的假的?这枚四拼域名近七位数易主!

    近日,一枚四拼域名beishiyoujiao.com以98万元的价格成交,可谓是刷新了四拼域名成交记录!这次秒下beishiyoujiao.com的会是这个易彩通终端吗?目前还有待考究。

  • A5域名每日快讯:多枚拼音域名被秒

    A5域名每日快讯:四拼域名leishikeji.com以一万元被秒,域名含义有“雷士科技”,对应终端有“雷士科技、雷势科技”等。据悉,买家为“福建风光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相关域名leishikeji.cn也在其名下。

  • 多枚精品结拍 cuo.com拍到39.8万元

    近日,域名市场结拍了不少精品域名,其中单拼域名cuo.com拍到了39.8万元。域名cuo.com在今年多次易主,足以见证精品域名的魅力。含义上,该域名有“错、措、厝”等意思,同时也是一枚三字母域名,方便记忆和输入。

  • 新顶级域名jiangba.top六位数被秒

    近日,一枚双拼域名jiangba.top以10万元的价格一口价被秒。该域名是一枚新顶级域名,能以六位数的价格被秒走,莫非是终端所为?从含义上看,域名jiangba.top有“奖吧、讲吧、酱吧”等意思,适合搭建抽奖、教育、酒类电商等平台。

  • 多枚拼音域名结拍 “蛟龙”拍出80万元

    拼音域名对于国人来说,符合语言使用习惯。近日域名市场结拍了不少拼音域名,域名jiaolong.com以800100元的价格结拍。域名jiaolong.com注册于2003年,有“蛟龙、绞龙、角龙”之意,算是一枚动物双拼。动物域名建站不受限制,应用范围非常广泛。据悉,其相关域名jiaolong.cn已

    标签:
    拼音域名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