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多枚域名亮相拍卖场!域名7525.com超33万元结拍

 2017-11-17 09:55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昨日的域名拍卖场,不少域名纷纷结拍,其中四数字域名7525.com拍出33.1435万元。

域名7525.com注册于1999年,ABCB的品相方便记忆和输入,由于排列规律,价格也比普货高出不少。数字域名建站不受限制,适合搭建金融、游戏、导航等网站。

五数字域名18817.com和66959.com分别拍出27235元和27229元的价格,这两枚域名均带有吉利数字“6、8、9”,非常讨喜。

昨日还结拍了不少拼音域名,其中三拼域名chaganhu.com拍出9151美元,超人民币6万元,含义有“查干湖”,是中国第七大淡水湖。

单拼域名bin.net超3.2万元结拍,含义有“彬、彬、槟”等,在英文里可表示“箱子、垃圾箱”等含义。

双拼域名yunzhang.com和chating.net超2.1万元和1.6万元的价格结拍。其中yunzhang.com有“云掌、云帐”的意思,适合搭建金融相关平台;域名chating.net有“茶亭、茶厅”的意思,适合搭建茶叶销售网站。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字域名
拼音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