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AI时代下的设计进化 让天下没有难撸的设计

 2017-11-17 10:38  来源: A5品牌宝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年的双11,全国的女人们都在为马云爸爸疯狂,他成功的把双11做成了除春节以外,最能激起全民热情的节日。为了能让大家能有艺术般的购物体验,每年双11前,阿里爸爸都会投入大量设计资源去做整个双11的视觉设计,每年的双11狂欢,都会有一个主题,所有 双11期间的设计都会按照这个主题展开,所有参与双11的商家店铺风格都会按照这个主题打造自己的店铺风格.

2015的双十一logo设计强调全球化,用“律动”和“地球”来突出全球的狂欢;

2016的logo则强调平台的超级规模,用“汇聚、融合”来表现“尽情尽兴”。

2017年的视觉元素设计,阿里首先从传承的维度和业务方向的维度进行分析, 最终确定了“镭射+波普艺术”的表现手法,总结出了以人为核心、新零售、全球化、节日狂欢的关键词以及品牌logo设计的三个要点:包容、鲜活、共鸣,同时双十一本来就是普罗大众的狂欢,与波普艺术的理念不谋而合。

剁手一时爽,设计火葬场

选择的背后, 他们负责美化你所见到的一切, 双11期间,到底产生了多少的设计需求?

据阿里官方统计,在2016年双11期间,累计产生了1.7张banner的设计,

2017年设计产生数量4亿张,如果采用传统的人力设计,大致是需要400个设计师不吃不喝工作300年,才能完成这些设计.

阿里鲁班的诞生,基本承接了全部工作量,设计效能得到大幅提升。从商业效果来看,千人千面的形式让资源位点击率翻了一倍多。每秒做8000张海报,让天下从此没有难撸的banner!

未来人工智能和设计将结合得越来越紧密,这是革命性的升级

在未来,所有标准化设计都可以由AI完成

目前阿里鲁班,还未全部将开放给阿里生态上的上商家使用,大部分的电商还是需要自己解决在打折促销,电商节庆中的设计难题,还是需要设计师没日没夜的出图,

有没有一种方式,介于鲁班与传统设计之间,以低成本高效率的方式,解决电商设计需求了?

变设龙,小白也可以操作的设计轻应用,快速上手,2分钟学会,3分钟设计,简单的托拉拽操作,快速图片生成。只需要简单的拖拽,即可一键生成淘宝banner,微信微博配图,16种设计类型,满足多领域运用,800位原创设计师 20000套设计模板, 海量商用素材, 16个应用场景 满足多领域运用

(淘宝电商/企业运营/新媒体运营/网站编辑/印刷行业....他们都在用)

注册优惠限时抢:

复制链接即可注册,领取限量月度VIP,发现会创作的自己!

uat.bslong.cn/#/register/?x=37E312FCE

变设龙是A5实力品牌用户,点击查看该品牌相关信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