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鼎丰木业总经理赵学书当选“第三届青年豫商先锋人物”

 2017-11-17 13: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传承豫商精神,弘扬商业文明。第三届青年豫商领袖成长论坛10月28日在郑州举行。

活动现场公布了青年豫商先锋人物评选的最终结果,鼎丰木业总经理赵学书从数百位河南优秀的青年豫商脱颖而出荣获“第三届青年豫商先锋人物”,正式成为菅明军导师麾下学员。

鼎丰木业总经理赵学书(右二)

菅明军导师表示,青年豫商领袖成长论坛是传承豫商精神、弘扬商业文明中很重要的一件事情,今天我们评选出的青年豫商先锋人物,你们是河南商业丰厚沃土中的佼佼者,你们代表着我们河南企业界的精英,将来也可能代表时代的精英,你们是我们河南的骄傲,也可能成为时代的骄傲。

所以希望我们的青年豫商都应当对党忠诚,感恩时代,并且对自己所处的行业,要有深刻的理解和把握,在目标明确的情况下,要无比坚定自己的信心,坚强自己的意志,要有永不停歇的创新意识,以及好的身心体魄,这样,未来一定能做长做久。

中原证券菅明军

赵学书在随后的发言中讲道:“首先感谢组委会给了我参选的机会,让我能和众多优秀的企业家共同交流,非常荣幸能够得到菅明军导师的认可,成为青年豫商先锋人物的一员,鼎丰木业作为土生土长的实业豫企,将和其他先锋人物企业共同担负起壮大中原经济、建设腾飞河南的伟大使命,用心做好每一块板”。

鼎丰木业总经理赵学书(左二)接受菅明军导师(右三)的考核

据了解,商丘鼎丰木业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刨花板生产研发25年,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刨花板生产企业之一。目前已在华中拥有多个现代化厂区,专注E0级、超E0级均质环保刨花板生产,产品综合年产量近80万m³,是国内产能最大的刨花板生产企业。提到企业发展规划,赵学书这样讲道:“鼎丰木业集团历经了7年发展。2010年斥资1.2亿的鼎泰一号线正式投产、2014年8月24日,斥资3亿的商丘鼎丰一号线正式投产。

2017年8月1号,斥资10亿的兰考鼎丰二号线正式投产,配备全套德国进口迪芬巴赫生产设备的鼎丰2号线设计年产刨花板30万m³,实际可达40万m³,该生产线所产出的刨花板具有质地均匀、纯净无杂质、环保系数高等特性;配备进口生产线的同时,鼎丰技术团队还根据国内定制家居品牌对板材的使用情况,主动改进生产技术,极大程度的提高了板材的物理性能。

鼎丰木业1号、2号线的顺利建成投产,标志着鼎丰逐渐成为刨花板领军企业;随着鼎丰木业多厂区、多地区生产基地建成,鼎丰木业也正式迈入了集团化发展。

鼎丰木业多年来受到众多大型定制家居集团的认可,并先后与索非亚衣柜、欧派橱柜、海尔整体厨房、我乐厨柜、志邦橱柜等大型企业签署长期战略合作,粗略估算以鼎丰板为基材的定制家具已进入3200多万家庭,影响超1亿追求品质生活的中国人。

鼎丰木业总经理赵学书

鼎丰最核心的不是技术,而是人才。鼎丰木业能够这么快速稳定的发展也不开鼎丰优秀的团队,鼎丰团队有着极为鲜明的特性,用几个词来概括的话就是,和谐、有力、铁血、能战斗的稳定团队。7年来、公司人才流失率几乎为零,这也从侧面证明了鼎丰木业是一个有温度,有爱的和谐大家庭。

鼎丰制定了未来3年目标、7年发展规划。未来三年,鼎丰实现产值20亿,产量超100万立方。未来7年规划,实现产值60亿,产量超500万立方。鼎丰人,会像石榴一样紧紧的抱在一起,为亿万国人提供更加优质、环保、健康耐用的顶级好板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