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数据恢复软件:苹果恢复大师帮你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

 2017-11-17 14:11  来源: 玩机大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遇到过误删苹果手机数据的情况吗?又有多少人用过苹果数据恢复软件呢?前段时间一小伙伴微信被盗了,结果微信聊天记录全部被删除,还好最后通过申诉将微信账号找回了!但是被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却没办法找回了,那么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真的不能恢复了吗?其实还是有可能找回来的,今天小编就借助专业的苹果数据线-苹果恢复大师,以微信聊天记录为例,来给大家演示一下详细的恢复教程。

苹果数据恢复软件如何找回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图文讲解:

第一步、把需要找回微信聊天记录的苹果手机连接到电脑上,首次将手机连接到电脑上时,会在手机端提示“要信任此电脑吗?”,直接点击【信任】即可允许电脑对手机内存进行操作;

第二步、恢复丢失的iPhone微信聊天记录之前,还需要将“苹果恢复大师”(下载地址:)下载至电脑上,建议进入苹果恢复大师官网进行软件的下载安装,这样可以防止被其他软件捆绑下载,也可以保证下载到的苹果恢复大师版本是最新的;

第三步、运行苹果恢复大师(www.ifonebox.cn ),我们使用默认的【通过设备扫描恢复】进行演示,所以当看到软件提示“iPhone已连接”则表示设备已经被软件识别到了,点击【下一步】即可进入iPhone微信聊天记录恢复模式;

第四步、跳转进入数据项图标界面之后,看到的数据项均为苹果恢复大师支持恢复的数据,我们想要找回苹果手机微信聊天记录,所以直接点击【微信聊天记录】驱使系统自动分析和识别手机中的微信数据;如果是想找回微信图片、语音、小视频,则点击【微信附件】;

第五步、扫描结束之后预览到结果,其中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系统会用橙色字体进行标注,如果数据比较多,我们可以在右上角输入关键词进行快速检索;勾选部分需要恢复的苹果手机微信聊天记录,点击【恢复到电脑】即可将微信聊天记录恢复到电脑本地。

以上就是利用苹果恢复大师这款专业的苹果数据恢复软件,恢复iPhone手机中已删除的微信聊天的具体操作步骤了,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作为一款专业的微信数据恢复软件,如果你的手机不在身边,还可以利用苹果恢复大师将iCloud备份下载下来的同时单独导出其中的微信聊天记录内容的,也很方便!更多详细教程可以点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