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网友买了魅蓝Note6 这8个字的评价亮了

 2017-11-17 14: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双11给朋友推荐手机,如果能得到他们的认可,其实也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最近,有数码博主分享了自己的喜悦心情,朋友听了他的推荐买了魅蓝Note6,用了之后还给出“这手机像素真清晰”的评价。

这句话看起来很简单,但是,想必这位数码博主以拍照好作为卖点推荐给朋友,所以他听到这样的评价才会这么开心。这就好比,你因为喜欢路飞而向朋友推荐《海贼王》,朋友看完说他也喜欢路飞,肯定比说他喜欢罗宾要让你开心。

事实上,“像素真清晰”这几个字确实是对魅蓝Note6最精髓最质朴的评价。魅蓝Note6虽然售价仅仅千元出头,但在拍照方面不遗余力的强化。

硬件方面,魅蓝Note6后置主摄像头用上了顶级的索尼IMX362/三星2L7,1200万像素,大光圈F1.9,感光面积大至1.4μm。从这些基础参数来看,魅蓝Note6无论白天还是晚上,都能凭借超大的进光量和超高的像素拍出清晰明亮的照片。

再配合500万像素的副摄像头、Dual PD 全像素双核对焦,魅蓝Note6还能实现自然的背景虚化和极速对焦,在千元机领域拍照横扫了一片又一片。

说来有趣,你肯定想不到魅蓝对Note6拍照自信到了什么程度!当你打开魅蓝官网,你会发现魅蓝Note6的图片展示和其他厂商不同。只要把鼠标放在魅蓝Note6拍照样张上,就会自动变成放大镜——这意思再明确不过,魅蓝Note6就是这么自信,图片放大了也是很清晰!

连数码圈最喜欢吐槽的博主@i冰宇宙 ,在用上魅蓝Note6后也为之折服,并用“相机很暴力”、“最强者”等词语称赞魅蓝Note6。

同时,这位博主也放出了不少实拍样张。其中,很大一部分都是选好角度后随手拍的。从样张可以看到,魅蓝Note6拍出来的照片色彩很饱满,看起来很鲜艳。不管是在室内还是室外,魅蓝Note6都有很好的表现。

在微博上,很多朋友也晒出了魅蓝Note6的实拍样张。网友@测评君 用魅蓝Note6拍摄北方的银杏叶,一片金黄、落叶满地的,很有秋天的感觉。

而网友@发现Dream 来到广东海边,不仅用魅蓝Note6记录下夕阳西下的美丽海景,还捕捉到海浪拍打的礁石上的力度,极速对焦名不虚传!

网友@怡昕小屋 用魅蓝Note6夜拍,发现灯光控制非常好,连江面倒影都那么细腻清晰,丝毫不输旗舰机型。

看完这么多实拍样张,大家对魅蓝Note6的拍照感觉怎么样呢?如果你想有一台拍照强悍的手机, 哪怕过了双11,也可以放心的入手魅蓝Note6,4GB+32GB等众多存储版本均有现货。要知道,其他厂商的机型就算是双11活动,也没有魅蓝Note6来的划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