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红米Note5时隔一年还未发布 魅蓝Note6表示淡定

 2017-11-17 14: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们先来看看两组数字:红米Note4发布于2016年8月25日,红米Note4x发布于2017年2月13日,两者之间只间隔了6个月不到的时间。直至今天,红米Note系列已经9个多月没发布新品了,甚至在数字上的换代(比如从红米Note3换代到红米Note4这样,不是单纯的加入后缀)更是间隔了超过15个月。我们不经想问:红米Note系列究竟怎么了?

在工信部的官网上,一款型号为MEE7/MET7的设备在上个月已经在工信部注册,这款设备被认为是小米新机——红米Note5。这款红米Note5在时隔那么久之后才在工信部注册,而且在注册之后还迟迟未发布、是否碰到了其他产品的压力?比如早前亮相的千元拍照之王魅蓝Note6、荣耀畅玩7X以及锤子情怀产品坚果 Pro 2?

其实想一下,在这一众新机面前,红米Note5肯定得拿出一点特色的东西出来才能撑得起场面,如果是能配备全面屏那可能还有的一拼——问题是,要做好看的全面屏,实在是不容易。工信部曝光的照片显示,红米Note5还真的是使用全面屏,可就只是把普通屏幕拉长而已,并没有对上下边框做一定的缩减。微博爆料大V老爆科技称这红米Note5“颜值上被魅蓝note6甩出一大截啊,就别说拍照了,残暴”。的确,这工信部的照片,让我也觉得这手机看起来丑死了......

相比之下,最近大热的魅蓝Note6无论在颜值上还是配置上,都称得上千元机的标杆。现在千元机不仅仅只靠配置,更多人需要更好看的颜值。魅蓝Note6有着出色的外观设计,更是有着黑、青、银、金、红五种颜色,让用户有着更为丰富的选择。这五种颜色搭配金属外壳,让手机更有质感。闪光灯更是融入了天线之中,让后盖更为的简洁。魅蓝Note6正面只有一个mBack按键,可以实现返回、回到桌面等多种操作。

此外,魅蓝Note6还搭载了后置双摄像头,主摄像头更是使用IMX362/三星 2L7为CMOS,像素达1200万像素,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技术,光圈f/1.9。搭配上500万像素副相机,轻松打造专业的人像虚化效果。凭借着这两颗摄像头,魅蓝Note6可以称之为千元最强的拍照手机,没有之一。其他配置方面,骁龙625这颗低功耗的神U让魅蓝Note6备受好评,而最高4+64的存储搭配也让用户可以不用担心存储空间不足的情况发生。

总结

正是凭借着外观与功能上的优势,魅蓝Note6才能在受到这么多用户的喜爱、树立了新的千元机的标杆。就算是红米Note5出来,那么丑的外观也不一定打得过魅蓝Note6。我觉得如果小米真的拿不出什么实质性的特色,魅蓝Note6这个千元标杆的地位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无法被撼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