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新路由3plus全面开售,精铜工艺设计秒售罄!

 2017-11-17 14: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前,成都谛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智能路由器品牌“newifi新路由”发售了最新款路由产品——新路由3plus,官方数据称这款新品在上架后短时间内就售罄了。这是newifi新路由继明星产品“新路由3”之后,研发的又一款爆款路由器,吸引了众多新路由爱好者的购买。

作为国产智能家居路由器的标杆品牌,newifi新路由智能路由系列一经推出后受到了广泛好评,市场上也是长期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去年,新路由3启动购买通道后出现了长时间排队预售等待发货的火爆场面,并多次开放官方购买通道,虽说每一轮都限量购买,还是得拼手速抢抢抢。

正是因为此次新品的推出,newifi新路由官网微博用户粉丝大幅增长逼近30万,首批新路由3plus备受喜爱的程度出人意料。据悉,新路由3plus是谛听科技主要针对高端用户群体推出的一款精品路由器,本身打高品质路由,事实表明,市场对新路由3plus的需求都超出了预期,昨日官方平台发出了《关于15日晚新路由3plus开售的致歉信》,并表示目前已经让工厂加班开始紧急生产,近期将会重新开放购买。

开售当晚,旺盛的销售态势使得newifi新路由官方网站的访问量徒增,后台流量指数一路飙升。官方也首度回应:“由于新路由3plus本身材质和工艺的标准要求,新路由3plus目前确实存在一定的供需缺口,目前我们正在督促工厂紧急生产,尽快满足用户的需求。”

据了解,新路由3plus供不应求的主要原因是消费者的需求量非常大,这得益于新路由3plus本身的独特创新设计,消费者对首款精铜制造的高端工艺路由器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受欢迎的程度不低于以往任何一款千元级高端智能路由器。

早前便有报道称,由于新路由3plus在精铜面板上的创新,这款路由器的成品率非常低,因此也影响了新路由3plus的产量。俗话说“物以稀为贵”,使用稀有有色金属铜作为主要材料,其本身售价不菲,加上产能有限,所以新款首发日的数量远远不够用户的需求量。

然而,小编在某宝上赫然发现竟然还有加价出售的新路由3plus的现象存在,加价力度还不小,其实当下消费者追求的生活品质日益提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希望享受到智能家居生活,所以新路由3plus加价出售,也不足为奇,销量屡创新高也在情理之中。

同时,小编还关注到消费者最关心的新路由3plus再次开放购买时间和通道,目前小编还未得到任何确切消息,但小编从官方的《致歉信》中注意到,15日首批售卖的新路由3plus将在22号发货,那么相信官方将首批新品发货完成后,再次开放购买新路由3plus的日子应该也就不远了,这也有助于缓解新品供应紧张的问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