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Linksys口碑爆款路由器!EA7500全面保障你的专属网络

 2017-11-17 16: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上网这件事来说,尽管手机上网已经满足我们聊微信、刷微博、看视频等很多的需求,但是总有一些需求是手机流量无法满足的。比如看电视,比如打游戏,对我们来说,可能只是简单的聊天、视频、购物、游戏等几种需求,但是对路由器来说,从来都没有那么简单。这也是为什么一款专业路由器变得尤为重要,想要“网上冲浪”还是要找专业的,来自领势的经典爆款路由器Linksys EA7500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回想刚刚过去的双11,相信大家还是连着WIFI不停“剁手”才放心吧?如果家人、室友、同学一起连着WIFI呢?这么多设备一起使用,是不是也曾感觉到“反应慢”?事实上这正是传统路由器能力所不及的部分,与传统路由器相比Linksys EA7500从内至外都有着非常大的不同,也带来了非常多的惊喜。

相比于传统路由器,Linksys EA7500拥有千兆双频AC1900+的规格,并且加入了企业级的MU-MIMO技术,针对多设备不同网络需求有非常好的优化效果。MU-MIMO技术翻译过来就是 “多用户多入多出技术”,是一种允许路由器同时与多个设备沟通的技术。MU-MIMO技术的出现,让路由器可同时与多个设备沟通,真正改善了网络资源利用率。MU-MIMO技术可支持同时进行4K电视、视频游戏、在线音乐、网上购物等各项家庭娱乐活动,让网络更高校更顺畅。就算是全家人一起参加双11抢购,也能同时完成购买。

在硬件规格方面,Linksys EA7500使用MT7621AT双核心处理器,内置5个千兆端口,支持一个USB3.0、一个USB2.0及3个PCIe1.1通道,支持NAT和QOS硬件加速。而在2.4GHz和5GHz无线传输部分各采用了一颗MT7615N芯片,配备4枚功放芯片来强化5GHz信号,确保复杂环境行下的信号强度。同时内置协处理器负责网络数据处理,其意义在于极大减少无线数据传输时的CPU占用率。在天线设计方面,Linksys EA7500则采用3+1设计,具备完整4X4 MU-MIMO。网络吞吐量方面,2.4GHz频段上的最高无线速率为800Mbps,5GHz频段上的最高无线速率为1733Mbps,双频并发可实现2533 Mbps的高速传输。

对于房子面积比较大或房屋结构复杂的用户来说,还可以使用Linksys EA7500与Linksys RE7000无线扩展器组建网络,扩大网络覆盖范围,并籍由Linksys EA7500搭载的无缝漫游技术,不需要更改SSID就能无缝切换到优质的网络环境,就好像在使用一个WiFi覆盖范围超级大且每处信号均满格的家庭网络一样,免除了网络卡顿、延迟过高等后顾之忧。

尽管Linksys EA7500的内在和外在都给我们不少惊喜,但是其最大的惊喜仍然是不足千元的定价。拥有千兆双频AC1900+规格,并且具有MU-MMIMO技术以及组网无线漫游功能的企业级路由器。经典款Linksys EA7500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把手机流量不能搞定的都交给它来解决就好。

Linksys 天猫旗舰店:linksys.tmall.com

Linksys 京东旗舰店:linksys.jd.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