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相册照片不小心删了怎么恢复?怎样恢复手机删除的照片

 2017-11-17 16: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相册照片不小心删了怎么恢复?怎样恢复手机删除的照片?手机照片是十分重要的数据,大家定时要认真的进行收藏,但是也会遇到手机数据丢失的情况,应该如何找回误删手机照片呢?这里教你找回。

安卓手机误删照片找回教程:

使用工具:

A.手机数据恢复精灵

B.误删手机照片的手机

开始恢复:

1.首先我们需要对手机的root权限进行获取,对于手机权限的获取,大家可以选择使用手机的工具进行获取,当然也是可以使用强力一键root进行获取。

2.下面我们进行手机数据恢复精灵软件的下载以及安装的操作,大家直接的打开手机的软件下载平台进行相关的下载,软件下载完成后,根据软件的安装步骤将软件安装。

3.将安装的软件打开,软件打开完成后,会在手机的界面看见六种不同的数据恢复模块,根据丢失的数据模块选择,我们这里点击“图片恢复”点击进入。

4.进入之后软件会对手机的照片数据进行扫描,等到手机数据扫描结束后,大家可以在手机的界面找到误删的手机联系人并进行勾选,最后我们点击下方的“恢复”按钮。然后就可以将误删的手机照片找回啦。

苹果手机误删照片找回教程:

需备工具:

A.极速恢复精灵

B.丢失手机照片的苹果手机

开始恢复:

1.打开丢失手机照片的苹果手机,进入手机然后我们进行恢复软件的下载以及安装的操作,直接的打开手机的App Store,进入然后将极速恢复精灵软件安装。

2.运行打开安装的软件,今软件打开完成之后,我们就会在手机的界面看见数据检测中的提示,数据检测不会进行很长的时间,但是可以帮助大家判断是否进行数据的恢复。

3.很快手机数据检测就会结束,等到手机数据检测结束之后,根据界面的检测结果就可以判断是否进行下一步的恢复,点击下方的“开始恢复”就可以进入。

4.然后我们点击界面的“请登录”完成手机账号信息的填写,然后就可以在界面的九种数据恢复模块中选择对应的恢复模块,点击“照片”进入。

5.紧接着就会在手机的界面看见关于照片恢复的两种套餐,选择合适的套餐,然后点击下方的“预定”按钮就可以啦。

几个简单的步骤就可以将手机误删的照片找回在手机上了,当我们丢失手机照片重复上述的操作进行就可以啦,但是生活还应该经常的对手机的数据进行备份,这样就算丢失了手机的数据,大家还可以通过备份文件恢复,希望上述的方法可以给你带去帮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