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曾被建站!这枚英文域名如今拍出大六位

 2017-11-20 09:33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英文域名犹如我国的域名,对于以英文为母语的国家来说,在记忆和输入上没有难度,常见含义的英文域名价值不言而喻。近日,一枚英文域名gradient.com在Godaddy平台上以12.5万美金的价格结拍,约82.84万元。

域名gradient.com注册于1990年,英文gradient翻译成中文有“梯度、陡度、变化率”等意思,也是常用的计算函数之一。此前该域名曾被搭建清洁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相关网站,如今域名已跳转至Godaddy平台。

目前域名gradient.com的相关域名gradient.com.cn/.net均在终端名下。由此看来,域名gradient.com具有不小的应用价值。

想了解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