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FancyDigital开屏联盟广告价值何在

 2017-11-20 17: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何花同样多的预算买到更加精准的人群和优质流量,实现品宣传播最大化,是每个品牌广告主的需求。FancyDigital基于在技术、数据、优质流量上的独特优势,最近发布的开屏联盟营销解决方案,以多源数据融合技术为基础,实现一个ID,多次触达,即满足品牌广告主多样化的推广诉求,同时帮助媒体方实现更大效率的变现,实现三方共赢。

整合资源链,技术创新,提升投放效率,FancyDigital开屏联盟营销方案最终呈现2大优势;在优质流量规模上,开屏联盟营销解决方案整合200+Hero App开屏资源,更贴合消费者App的使用场景,优选12大类热门移动类别以及品牌主所需的垂直类App,整体覆盖超过4亿月活用户;在流量变现上,FancyDigital开屏联盟每日对接广告曝光请求过亿,带来更高的开屏填充率,为App赢得更多收益。

以数字化定义个体

当找到人不再是技术问题,了解行为背后的心理动因则成为意图通过广告触达心智的关键。开屏联盟营销解决方案植根于FancyDigital视频营销服务全链条服务之中。依托FancyDMP大数据处理能力,从核心标签逐步扩展出相关词、新关联词等多维度、细粒度交叉匹配,以数字化定义个体,并赋予个体以性格,满足广告投放个性化的需求,为对应不同人群的开屏创意素材轮播、跨媒体联动奠定基础。

拓展新组合新玩法

开屏联盟的未来将怎么走?除了纵深挖掘更多优质流量之外,FancyDigital将整合全网资源,建立更加立体化的视频营销生态。开屏联盟目前接入的是以App为主的移动端资源,之后将接入更多移动OTV流量以及原生视频流量。对于OTV资源,FancyDigital具有绝对优势,数据、流量、投放系统已具备规模化;原生视频是极具潜力的广告形式,无论是开屏视频、插屏视频还是信息流视频,作为将优质流量实现“价值变现”打出的组合拳,FancyDigital不断探索着新的合作方式。

品牌安全透明化

品牌广告主对于优质流量的信任和认可是FancyDigital坚定追求品牌安全透明化的原动力。将数据透明化使用并将数据产生的效果透明化展示,是体现优质流量真实价值的终极方式。合作RTBAsia共同建立真人识别度模型,系统化流量筛选机制,通过流量透明,投放透明,结算透明,让品牌广告主免去对流量的担忧和质疑。

移动时代,流量分发正在去中心化。FancyDigital通过技术创新、独特算法、精细运营,帮助品牌广告主整合资源获得好的传播效果;与媒体深入的合作提高资源合理化利用,使其获得更好的收益;创造触达消费者、与之发生新连接的多样化形式;以“优质流量”为前提,创建更加开放的、更加多元的、更加透明的视频营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